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德系车销量超自主品牌 7月再次蝉联第一

德系车销量超自主品牌 7月再次蝉联第一

2013-08-13 09:5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汽车消费升级令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萎缩的趋势难以扭转。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已降至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月度最低水平,尤其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仅为23.3%,连续两月被德系轿车超越。

绍兴 德系品牌

7月份,全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8.33万辆和151.63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销增速分别为10.2%和9.9%,继续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态势。由于汽车企业多在7月底和8月上中旬放高温假进行设备检修,7月汽车产量大于销量,库存有所增加,以满足8月销售需要。

中国品牌乘用车7月共销售43.55万辆,比6月下降17.3%,比上年同期增长5.8%;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5.2%,比6月下降2.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下降1.6个百分点。德系轿车市场占有率继6月超过中国品牌后,7月再次蝉联第一。7月,德系、日系、美系、韩系和法系分别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6.6%、19.7%、16.6%、9.5%和3.9%。而中国品牌轿车7月共销售19.58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3.3%,市场占有率比6月下降1.2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下降1个百分点,为2009年以来的月度最低水平。

绍兴汽车网 自主品牌

1至7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400.22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2.3%,低于乘用车总体增长速度1.1个百分点,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0.4%,比上年同期下降0.4个百分点。与自主品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至7月主要外国品牌乘用车销量除日系下降10.1%降幅继续收窄外,德系、美系、韩系和法系增长都保持在20%以上。德系、日系、美系、韩系和法系乘用车1至7月累计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9.6%、15.1%、12.3%、9.1%和3.2%。

德系车销量超自主品牌 7月再次蝉联第一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