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2013-08-12 13: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农历七月初七,一切的一切都与爱情有关。这厢是保守常规“玫瑰花”、“巧克力”、那厢是浪漫“烛光晚餐”、激情“双宿双飞”,情侣们的各新奇创意“你方唱罢我登场”,就连火热的骄阳也变得有些娇羞,8月的天空泛起粉红晕色。

“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节不同”,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SUV车主来说,这个节日不会敷衍了事。不仅要有心意的表达、激情的释放,还要保持惯有的生活品味与格调;无需万元大洋砸出“高端、洋气、上档次”的奢华排场,但一定要有“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牛郎织女般的感动。

还在为搜集攻略绞尽脑汁吗?不过还好,都市SUV的小主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看看身边的SUV小伙伴,它们已经整装待发,要为小主的浪漫七夕助一臂之力!

浪漫事件:情缘山顶 遇见幸福的流星

浪漫指数:★★★★★

浪漫车型:2014款Jeep指南者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今年七夕,除了“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也将如约而至。没有什么比在七夕之夜看流星更浪漫的事情了,驾车登临市郊山顶,二人相依仰望星空,再伴着放烟花、点孔明灯等小清新节目,可谓“浓情蜜意、情之所至”。

当然,若想策划这样的惊喜,当然少不了都市SUV小伙伴——Jeep指南者的鼎力支持!出身“全球SUV销量冠军”名门望族,流淌着家族纯正SUV血液,不仅让指南者拥有同级中唯一的半承载式车身,更让其继承了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前脸、富有动感的整车流线型线条等经典外形设计。更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Jeep指南者首次装配“更高效”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成为同级中拥有变速箱级数最多、技术最先进的都市SUV,加速更迅猛、换挡更平顺,百公里油耗低至8.4升。

山顶幽会能够顺利成行的最关键原因,莫属同级中最专业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Jeep家族给予指南者的又一基因优势——日常两驱模式,提供城市中节能、宁静的驾乘体验;遇到雨雪天气,四轮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将自动切换为四驱模式,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而当需要征服洒满砂石泥土的崎岖山路时,四轮锁止模式即可大显身手,以50:50的最佳扭矩配比让车辆获得最优牵引力,助情侣们一路前行,轻松到达山顶。

当“她”被夜空美景深深吸引,被你的精心安排万分感动时,还有没有浪漫再升级?当然!身边的指南者再次祝你一臂之力!打开后备箱,两人倚靠于车边,轻轻放下装备于尾门上的BostonAcoustic扬声器,“此曲只应天上有”的顶级音乐厅效果即刻开启,此时也不必再多的话语,只需两人紧紧相拥。

浪漫事件:露天影院 共享别样甜蜜港湾

浪漫指数:★★★★

浪漫车型:大众途观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情人节还在电影院里漫长排队和等待?还在为黑暗中多聊两句被旁坐鄙夷而苦恼?那你可真OUT了!时下最Fashion的露天汽车影院,更潮更酷更甜蜜。途观车主们,七夕之夜,不如驾车带爱人来此,开放宽阔的广场,荧幕上罗曼蒂克的剧情,车里放松的氛围,无不让你们心灵悸动。

这个时候,途观定会是为情侣们量身定做的“雅座包厢”。除了拥有较为出色的内部空间,途观的座椅还采用兼顾舒适性与支撑性的设计,能够贴合人体肩部、腰背部和腿部曲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只是途观的司机座椅并不能平放,对于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小主们恐怕还要“中场休息”,打开车门下车活动一下。

找个舒服的姿势,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一定会非常过瘾。途观精简而实用的内饰风格也能给人们带来清爽之感,中控采用的多媒体一体机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于一体,提供SD卡/USB接口,虽然功能齐全,但相比现在各车型层出不穷的高科技配置,途观这套过于质朴的多媒体系统还是些跟不上时代步伐。

浪漫事件:乐队现场SHOW 释放张扬激情

浪漫指数:★★★★

浪漫车型:福特翼虎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对于喜爱追求刺激又极具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爱情可不仅仅是每天的扶持与陪伴,还得有一时的激情与张扬。现下音乐节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盛大狂欢形式,而今年七夕,全国各地都推出了精彩纷呈的音乐活动,快带上你的“她”,享受一个激情四射的情人节吧!

若想去音乐节现场耍一耍,翼虎绝对不会让你跌份儿!双倒梯形的格栅配合鹰眼大灯组,让整个前脸显得格外霸气;微微向前倾斜的腰线以及下滑式车窗,让整个车体看起来冲刺感很强;更具层次感的侧面造型,比福克斯看上去更“精神”,同时也能感受到SUV硬汉的气息。翼虎在家族风格的基础上表达了不同元素,带给人们不少新鲜感,会让你们成为人海车海中的焦点。

翼虎的内饰采用了极富表现力的人性化结构,层次鲜明;配合包裹性极佳的座椅以及双炮筒仪表盘的设计,让驾驶者充满了驾驭的冲动。在狂欢的现场,无论是翼虎的潮流外观还是个性内饰,都会让你和“她”High到爆。

浪漫事件:烛光晚餐 平淡中的情意缠绵

浪漫指数:★★★

浪漫车型:本田CR-V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今年的七夕不是节假日,没关系,诚意十足的你已经提前安排好一切——接她下班,为她准备一份烛光晚餐。在酝酿着古典爱情芬芳的节日里,CR-V车主选择回归最传统的城市家庭浪漫。

不要以为家庭生活不浪漫,只要用心,惊喜无处不在!公司楼下,打开尾门,铺满整个后备厢的红玫瑰、氢气球或是她喜欢的公仔娃娃,无数女人们幻想过的画面此刻就呈现在她眼前。CR-V宽敞的内部空间及其灵便的座椅放倒设计,能够提供最大程度的物品装载能力,CR-V的超大后备空间,让你们幸福超载。

为她做晚餐,在这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中,咀嚼出幸福的味道。就像你为“她”营造的温馨气氛,各方面都很均衡、适合城市行驶的CR-V同样为你们带来安稳与舒适。一身保守的外观,像轿车一样轻便和好开,CR-V的实用性有口皆碑。不过,尽管也具有SUV的个头和视野,但是作为一款非常优秀的、“被拉大的”轿车,CR-V缺少的则是像指南者一样专业的底盘和四驱性能,如果你心仪的女生偶尔想去郊外,享受一把远离都市的速度与激情,那你恐怕还需慎重与格外小心。

浪漫事件:高架兜风 聆听彼此心声

浪漫指数:★★★

浪漫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都市SUV小主必看 浪漫七夕情人节筹备攻略

七夕之夜,远离人挤人的繁华街区,开车带着心爱的她在高架上漫无目的地兜风,一起感受这个熟悉却也陌生的城市。在灯火阑珊的城市夜景中,飒飒清风不轻不重地灌进车内,互相诉说着工作的琐事、生活的所得,这样的交流后,彼此一定会更加的理解与体恤。

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同时释放的还有森林人的动力小宇宙。森林人搭载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独特的水平对置设计,使其拥有低重心、高输出的表现,穿梭于高架车流中愈发灵活,整车良好的平衡性抑制着转弯、变道过程中的侧倾,掌控起来轻松自如,让你在城市中也能体会一把尽兴尽情的飞驰。美中不足的是森林人没有差速器锁,因而四驱性能并不算十分专业。

森林人的科技享受也可以给你们带来更多正能量。应用车载音响环绕声技术的音响系统包括7个扬声器,音量可以随车速自动调节,能以清晰、逼真的声音与重低音效果,带来高水平的立体声享受,扫除一切烦恼。

以上不同的七夕攻略,带来不同的感动与惊喜,相信一定会有一种让你心动。然而,一年一次的鹊桥会太过漫长,都市SUV却每天都能为你们创造最浪漫“车事”,让你们每天都如同“七夕”浪漫,把彼此的心紧紧牵住。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