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2013-08-12 11:5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指南者自由客遇见一座城,真正精彩惬意都市SUV生活正式开启;当指南者与自由客遇见中国传统蛇生肖蛇,"蛇行珍藏版"灵动而生;当蛇年最个性"珍藏版"遇见全球SUV销量冠军,炫酷肆意驾驶乐趣无处不在。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近日,进口全能都市SUV2014款Jeep?指南者与Jeep?自由客2.4升蛇行珍藏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5.89万元与24.99万元。"最传统"中国"蛇"文化、"最潮流"定制风向标、"最独特"生肖珍藏身份--"蛇行珍藏版"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彰显都市年轻人的个性品位与独特气质,新车已于八月登陆盈众·泉州美吉4s店,恭迎品鉴。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当纯正美系都市SUV"遇见"优雅的东方蛇生肖,酷劲十足又略带几分"神秘"的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蛇行珍藏版灵动而生。车身前门两侧的蛇年吉祥徽标,让蛇行珍藏版成为蛇年车流中最个性、独一无二的ICON;搭配Jeep?家族式前脸的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17寸炫黑"战靴"与黑色行李架,使本就都市范儿十足的"Jeep?城市双杰"更添酷感。打开车门,更多定制专属感扑面而来,高档织布座椅以及四季脚垫上均特别绣有蛇年吉祥标识,细节之处彰显其特殊身份及精湛的内饰品质。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品味,Jeep?指南者蛇行珍藏版提供皓白、醇黑和珊瑚红三种颜色,Jeep?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则配备了极地蓝和皓白两种选择。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如此炫酷的车型,谁不想尽情撒野?拥有70余载荣耀发展史、纯正SUV血统的Jeep?品牌、同级最强悍的四驱性能以及高效经济性,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带你纵情肆意!首次搭载领先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结合,带来平顺、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可低至8.4升;坚持继承Jeep?品牌引以为傲的四驱能力,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都市驾控乐趣。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蛇年最个性进口都市SUV离你有多远?"两成低首付、2-3年低费率",或日供仅需107元的"45%首付、45%尾款以及1年低费率"等,Jeep?指南者专属购车方案助你轻松跨越一步之遥。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将现代美式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不要让这个蛇年平淡收场,定制你的蛇年ICON,把这个不一样的蛇年弥新珍藏。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泉州美吉是克莱斯勒泉州地区最新授权旗舰中心,以最完备的车型资源、丰富充足的现车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泉州地区用户对Jeep、克莱斯勒、道奇的不同需求,为泉州地区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保障!

 
泉州九龙美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克莱斯勒授权泉州地区最新旗舰中心
 
贵宾专线:(0595)82095666
 
服务专线:(0595)85937666
 
地址:泉州市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
 
(晋江SM往石狮方向3公里处)
 
纯正美系SUV血统遇见东方文化蛇生肖

泉州九龙美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82095666 地址: 泉州市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晋江SM往石狮方向3公里盈众上海大众旁)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