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2013-08-14 08:56: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火辣的八月,秦淮河畔金陵城,炎热的天气和当空的烈日,渲染出无限的激情,也宣告着2013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年度收官之作的激情开幕!NBA巨星、smart品牌大使科比·布莱恩特空降六朝古都南京,汇聚众多smart车主及粉丝,与smart一起,热力席卷南京!在smart times的舞台上,驾驶专属的smart,无乐不作,活力热情绽放!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2013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南京站火热开启

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此次专程来到南京,与众多粉丝一起共享这场盛宴。她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京,与这么多中国的smart粉丝一起狂欢!每一次来到中国,都能体会到中国消费者对smart的无限热爱和smart与中国的完美契合!smart是应运城市理念而诞生的先锋品牌,它将个性的设计和独特的功能进行了完美融合。但smart又不仅于此,面对越来越拥挤的城市道路交通,smart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它更有着"大想法"无限的想象,诠释着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

“自smart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而smart times正是一场smart车主的盛会。去年,我们首次将smart times引入中国,受到了广大中国smart粉丝们的热烈追捧。今年, smart times进一步深入了更多城市,包括成都、北京和深圳,现在最后一站的年度盛典来到了南京,让更多热爱smart的粉丝加入到城市大派对的狂欢中,共同来分享属于smart一族的创意宣言!”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

smart车迷专属的大型聚会——smart times 2000年在奥地利首开先例,多年来活跃于众多国家,逐渐形成全球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聚会活动,以及体验smart“灵动驾驭”、“生活乐趣”和“创新先锋”独特品牌理念的舞台。2012年夏天,smart times第一次来到中国上海,将无数追求个性和灵动生活的爱车一族聚集到一起,领略了更丰富的smart文化。作为全球smart车迷盛会的中国站体验,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将smart的热辣激情带到更多城市。成都站、北京站、深圳站上,城市嘉年华环节多达12个游戏互动区让smart粉丝玩转灵动创意;城市巡游让车主们在大街小巷切身体会smart的自由穿梭;各个站的狂欢派对上, smart粉丝们一起尽情狂欢,用活力和创意释放夏日激情。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smart品牌总监李德思

作为今年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全国巡游的最终站,此次 2013 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南京站气势非凡。活动现场,2013年smart各款特别版车型齐聚一堂,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smart BoConcept、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各展姿色,灵动至极。8月10日下午,从各个地区赶来的smart车主也齐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辆辆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smart集结在一起,形成了耀眼夺目的强大阵容,共享自由、激情、热力绽放的城市乐趣。城市嘉年华环节,smart 360照相屋,让你轻松得到与smart的亲密全景合照;充满创意乐趣的“smart涂鸦墙”,绘制出你与smart的美好景象;“smart e-ball”和“smart 保龄球”驾驶游戏,精彩刺激的“smart车舞表演”等,让车主们以多彩的方式尽情体验了smart的无限乐趣。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与smart品牌大使科比·布莱恩特现场篮球对垒】

当晚的smart激情之夜,人头攒动、火爆异常,也令粉丝们惊喜连连。在一段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LED灯光炫目表演后,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驾驶着一辆smart巧克力特别版驶上舞台,一出场就聚焦了所有目光。这款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即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这次提前现身smart times,让smart粉丝们先睹为快,过足眼瘾。smart 巧克力特别版基于smart 52kw硬顶标准版,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搭配独特的巧克力色金属车漆,别致又抓人眼球。15英寸九辐轮毂设计,搭载Alpine导航系统,配备全景天窗,大可以在欣赏车外风景时体验动感驾驭,让smart 粉丝们尽享个性化、高品质的惬意生活。

smart品牌大使、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出场将激情之夜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科比已经是第三年担任smart品牌大使,他对smart的感情也与日俱增。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京,我也切身感受到了南京这个非常有历史的城市与时尚潮流的smart碰撞出的火花!这次与时尚自信的粉丝们一同驾驶smart ,分享smart的文化,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难忘经历!”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smart品牌大使科比·布莱恩特与幸运车友合影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全体嘉宾合影

当晚,华语乐坛实力偶像潘玮柏也来到活动现场,为smart激情献唱,动感的节奏让全场瞬间兴奋。smart不断将各种丰富有趣的新潮体验带到更多城市,将smart在空间、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方面的“大想法”传递至城市的各个角落,以小见大,引领城市生活节奏。

smart城市大派对 科比引爆南京狂欢热潮

嘉宾潘玮柏热力表演

关于其它信息,请通过互联网访问戴姆勒的媒体服务网站:http://www.media.daimler.com,以及smart中文网站:http://china.smart.com/cn/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