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英朗与织女“相惠”就在必高别克南环店

英朗与织女“相惠”就在必高别克南环店

2013-08-12 09:37:4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相惠别克南环路!        

英朗”已在此等候多时,“织女”你又在何方?        

承载梦想品味四季冷暖,在此等候感触日月星辰!

英朗与织女“相惠”在必高别克南环店

日,

你的世界最美丽。

因为你,

阅尽千古事。 (太阳膜、脚垫座垫、挡泥皮,把套、香水应有尽有,无所不能,不再迷茫,不再等候)

月,

今宵从我窗前过。

悄无声,

凭添了寂寞。(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 全车镀铬亮条,不失便捷,不失浪漫,你的世界,只有我懂)

星,

为谁闪烁在晴空?

知何时,

进入我梦中? (展翼式大灯,想你所想,知你所知,你的黑暗,有我照亮)

辰,

千里万里苦追寻。

叹银河,

“价”断有情人。(500元代金卷免费送,价格已不再是阻隔我们相见的问题,还记得我们的相惠密码吗?16000,对,就是这个数字,爱我就请带我走)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4238250 地址: 友谊南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