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时尚性能家轿 三菱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时尚性能家轿 三菱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2013-08-09 10: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即将于8月份上市的Lancer Fortis风迪思,是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时尚性能家轿。风迪思不但历经九代传承,融合Lancer家族产品特性,更兼顾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需求,全方位体现了 "时尚、安全、舒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Fortis最初源自拉丁文,意为坚强、勇敢、有力,安全,Lancer Fortis中文名风迪思,不但是Fortis的音译,更寓意着继承优良传统,不断进取,锐意启迪,代表了一种休闲、自在的生活境界。品质与内涵并存,时尚与运动基因媲美,动力与安全性能相得益彰,自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后,Lancer Fortis风迪思已备受车坛的期待。

时尚性能家轿 三菱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如果大家对该车还一头雾水的话,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因为它就是我们熟悉的三菱翼神的家庭用车版,也有不少媒体称其为温柔版或典雅版。该车与翼神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仅在外观上有所不同。相比翼神夸张激进的前脸,风迪思设计得更加稳重大气,更趋向家庭用车。

相比翼神,风迪思外观设计更为大气、沉稳。配置方面,该车拥有定速巡航、前排正面气囊及膝部气囊、倒车雷达、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动力方面,风迪思将搭载1.8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系箱。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翼神的整体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大尺寸显示屏实用性有所提升。另外,马鞍棕的座椅看上去也增添些豪华感。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及氙灯,而在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侧气囊、侧气帘和电动调节座椅等。

24小时来电有礼热线:0570—3633030

衢州康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qzkd3030即可关注;或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来东南三菱享受周末前的超嗨啤酒狂欢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