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科帕奇演绎“7”乐无穷-都市幸福新主张

科帕奇演绎“7”乐无穷-都市幸福新主张

2013-08-09 09:44:4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随着80后生育潮的到来,三代同堂的“4+2+1”大家庭结构让中国汽车消费喜好越来越趋向于 “大空间”。消费者对汽车空间实用性的看重,逐渐催生了一个“大车崛起”时代。   据悉,近期科帕奇2014款车型更将携七大升级配置重磅登场,为更多大家庭打造“在一起·7乐无穷”的幸福有车生活。

科帕奇演绎“7”乐无穷-都市幸福新主张

 “7”彩表现:硬朗都市feel  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相比线条柔美、造型中庸的“城市范”SUV他们更青睐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狂野范”SUV车型。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设计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都市的自信与洒脱的豪迈,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这款美系SUV的强大气场。  2014款科帕奇在内饰上也颇下功夫。全新的内饰风格,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当中新增的氛围灯,更将SUV的“野”与现代都市的“潮”演绎得淋漓尽致。新配置的自动双区空调,即使在炎炎夏日出行,也可以为全家带来清凉、舒爽的乘坐体验。此外,新增的胎压监测,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让家人安全得到更多保障。同时通过配置的升级带来力量感的提升。

科帕奇演绎“7”乐无穷-都市幸福新主张

“7”座驾控:打造力量show    由于对空间的要求,7座车势必将乘坐舒适性上放在首位,而驾控性会为之妥协,因而很多开7座车的消费者都戏称自己是“司机”。2014款科帕奇却不是这样的定位,从车型设计到内饰、配置无一不是为了车主能够畅享驾控乐趣而存在的。    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同级车望尘莫及的车身刚性和承载性。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不仅霸气,更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与此同时,全新越野大包围也让都市力量展露无遗。最具亮点的空间方面,科帕奇轴距达到2707mm,让第三排座椅完全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同时,科帕奇的最高载重能力达到635kg,收折副驾驶座、第二排、第三排可座椅形成完整的1,577L超大全平面行李空间,轻松实现载物载人都“7”乐无穷的梦想。

科帕奇演绎“7”乐无穷-都市幸福新主张

 驾控方面,搭载着著名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的7座科帕奇,配置了第二代GF6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不俗的动力表现。并且,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既能胜任城市或高速道路,又能在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上平稳畅顺地前行,专业的底盘优势让市面几款主流城市SUV无法与之相比。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