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2013-08-08 17:5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浪漫七夕夜,温馨情人节,心动七夕百人团。8月10号-8月13号来永佳丰田参加“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吧。活动当天来店即可领取玫瑰花一支,到店购车浪漫伴侣只需1.7万即可贷回家,凯美瑞15.48万起售,汉兰达、逸致更直降3万,成功购车还有机会赢得价值1988元的数码相机!赶快拨打抢购热线:厚街广汽销售热线:81633777 石排店销售热线:22614111。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购车四重礼:

【浪漫礼】凡活动期间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都可以领取玫瑰花一支!

【甜蜜礼】活动期间,凡是8月份结婚的客户,来店购就送1999元的现金劵!

【恋上礼】活动期间来店购任一款车型即可参与浪漫寻宝的活动,赢取价值1988数码摄像机!

【礼上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订购凯美瑞的客户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保养套票!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雅力士的外形变化局限在全新的前脸设计,虽然一如老款圆润,但明显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和镀铬中网还是令雅力士的性格略有改变。很多人认为老款雅力士过于可爱和女性化,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雅力士的购买人群,新车富有针对性的改动明显是减少雅力士的女性化特质,扩大消费人群。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雅力士的内饰仪表位于中控台中部的设计特色依旧得以延续。虽然内饰大量使用了工程塑料,但丰田优异的装配工艺还是令新雅力士的内饰显得较为精致。只是雅力士全系仍无配备天窗多少有些遗憾,毕竟诸多竞争车型都配有这一重要的舒适型装备。

由于雅力士轴距和高度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空间的表现与老款完全相同。不过雅力士配备双色织物座椅用料和手感都较为优异,提供不俗摩擦力的同时,也因其运动的卖相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此新雅力士的后排座椅能够非常方便的4/6分折,与后备箱连为一体,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东莞永佳丰田“全城热恋 心动约惠”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销售部陈经理透露:七夕情人节到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购凯美瑞只需15.48万起,汉兰达、逸致更直降3万,现场定车客户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988元的数码相机!如此好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来店吧!销售热线:81633777。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