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丰田卡罗拉购车0利率 日供仅需80元起

丰田卡罗拉购车0利率 日供仅需80元起

2013-08-08 16:0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继辉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盛元丰田4S店获悉:为庆贺卡罗拉系列全球累计销量4000万辆达成,漳州盛元丰田4S店卡罗拉冰点价最高直降1.5万,0利率活动仅限最后一个月!0负担,日供只需80元起!更有“管家贷”金融方案,最高可送9次保养,为你提供从购车到售后保养的一站式管家服务,为卡罗拉的“高价值”与“高品质”增加保障。机会仅此一“夏” !如此超性价比绝对是您这个夏天的购车首选!

这是一款历经47年发展的家用轿车。它以满足每个时代不同需求为己任,为每一个家庭带去舒适可靠的驾乘感受;它以坚若磐石的卓越品质,在风云变幻的汽车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它先后5次创造、刷新“全球畅销车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单一车型销量霸主……

卡罗拉购车0利率 日供仅需80元起

四十七年每分钟诞生1位车主;

四千万辆相连可环绕地球4.5圈;

全球累计销量四千万辆纪录刷新者;

丰田卡罗拉购车0利率 日供仅需80元起

顾客第一 安全舒适值得信赖

单一的驾乘体验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渐丰富的用车需求,“人性化的用车感受”才是车主在选车时的重要考量,卡罗拉始终致力于不断引领、满足人们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走在世界的最尖端,成为了国际标准的家轿典范。卡罗拉在世界各地的安全碰撞试验中均获得良好的安全评价,尤其是在E-NCAP(欧洲碰撞试验)及J-NCAP(日本碰撞试验)均取得了该评价体系中最高级别评级。丰田独有的GOA安全车身和带EBD+ABS、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这些在实际驾驶中更有效地避免碰撞发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在配置上不仅满足日常实用性更显智能便利,努力打造车主的品质用车生活。在中国卡罗拉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100万中国家庭的青睐。

追求品质第一 动力与节油俱佳

丰田的TPS生产模式就是要杜绝不合格产品,绝不把不合格产品带进下道工序,正是这个理念,铸就了以卡罗拉为代表的丰田产品在品质上的好口碑。卡罗拉采用的新一代双VVT-i发动机与SUPER ECT 超级智能自动变速器天生绝配,并配备操作简便的阶梯式自动变速杆,操控自如,造就了超越同级车的澎湃动力,更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成熟稳定的技术为卡罗拉在节油经济性、高耐久性和低故障率、高残值和保值率等方面营造了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优势。在现如今能源紧缺,油价飙升的状况下,动力性与节油性俱佳的优异表现成为万千家庭青睐卡罗拉的首要因素。

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60697970 地址: 东大门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