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联二手车置换专场最高可享1万补贴

中联二手车置换专场最高可享1万补贴

2013-08-08 14:5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您想置换吗,来中联吧。8月9日下午6:00点—8:00点中联马自达首次二手车置换团购专场,力度超乎想象。高价回收二手车,高额置换补贴等你享.

优惠力度如下:

马自达6: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

睿翼:15.38万开回家,最高可享8000元补贴。

马自达8:最高可享12000元补贴。

中联全运版马自达6订金翻倍直降4.5万

团购报名专线:王灏13842040262座机:024—25312599、25835499(史上最大的置换专场,力度最大的置换补贴。有些时候便宜不是靠等来的,而是抓住时机)置换成功者赠送价值3888元原厂语驾。

活动地点:于洪区沈大路18号(地铁一号线迎宾路B出口处,于洪车管所东行500米路北,沈大高速北李官出口东行2公里路北)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中联全运版马自达6订金翻倍直降4.5万

作为全国销售第一的十年老店,我们的第一是广大老客户的厚爱和更多新客户的支持换来的,是用我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换来的。对于售后,我们有着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师来为您的爱车问诊呵护。丰富的经验是为您爱车医好伤病的绝对保证。来中联,回家的感觉,始终是我们为您服务的宗旨。中联品质十年如一,值得您的信赖。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