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开始啦!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开始啦!

2013-08-08 10: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Jeep也浪漫--七夕来了,幸福还会远吗?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

优惠来袭,浪漫升级,趁良辰美景,情定尊荣和顺。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

七夕情人节将至,辽宁尊荣和顺将于8月10日,在展厅内举办“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让我们更近距离,直观地了解克莱斯勒Jeep道奇给我带来的独特魅力。感受辽宁尊荣和顺为您所针对“七夕情人节”这个特殊的节日而特别准备的别样体验。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

优惠一:为您的七夕增添一抹浪漫,大量优惠现车供您选择。

优惠二:为您的伴侣送上一份您的心意,当日美式纯正精品全场7折。

优惠三:为您的爱车送上一份礼物,到店维修、保养客户即享全单8折优惠。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

辽宁尊荣和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尊荣亿方集团,创立于2013年3月,坐落于沈阳市东陵路汽车繁华一条街内,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是一家以国际化标准,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维一体4S旗舰店。是沈阳市唯一一家品牌授权经营美国进口豪华品牌:克莱斯勒、JEEP、道奇4S旗舰店。

辽宁尊荣和顺七夕佳节赏购惠

沈阳尊荣和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