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浪漫七夕情人节 我们开着房车去相会吧

浪漫七夕情人节 我们开着房车去相会吧

2013-08-08 08:58: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浪漫七夕情人节 我们开着房车去相会吧

每年农历的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它源于汉代,盛行于唐宋,相传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8月13日,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个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浪漫日子,情人们的心也开始躁动起来,着手为心爱的人准备一个浪漫温馨的七夕。而那些还没有伴侣的人们,则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力求在美好的七夕节中获得一段美好姻缘。曾经,西方情人节带着一股时尚浪漫的气息风靡全国;现在由于人们对文化侵略的防范意识以及民族文化的保护意识逐渐增强,土生土长绝对国产的七夕节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浓浓夏日,珍藏的爱情却让人如欲春风,山西佳禾磊兴特别推出多款车型优惠促动,更有情人节大礼等你来拿,详情咨询:0351:-5656988、6815555;

山西佳禾磊兴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6日,公司下属山西佳禾磊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实行 “一个公司,多个品牌”的构架模式。主营国产、进口、商务车、房车,包括奔驰系列-威霆、假日风情、凌特斯宾特GMC系列等品牌。最新代理了德国顶级定制跑车品牌威兹曼。改装公司经营房车内饰升级改装、汽车性能及音响改装。

公司秉承 “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 “诚信为本、高效服务、追求卓越品牌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顾客创造美观舒适、温馨高雅的车生活”满足汽车市场的需求。

浪漫七夕情人节 我们开着房车去相会吧

企业远景:

开启房车时代,享受移动生活,打造山西第一房车品牌-佳禾磊兴

服务宗旨:

品质是我们的生命,服务是我们的荣誉,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4S    店:太原市太榆路郑村中段空港汽贸园内

城市展厅:太原市学府街迎宾桥店(学府街太榆路口佳禾磊兴房车专卖)

公司电话:0351-5656988    4008-351-123

招聘热线:0351-5686216

公司网址:http://www.sxjhlx.com

山西佳禾磊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GMC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65698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郑村中段空港汽贸园旗舰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