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公交车和宾利轿车追尾 维修费或超30万元

公交车和宾利轿车追尾 维修费或超30万元

2013-08-07 15:5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8月5日傍晚,雨花台区花神大道上,一辆公交车和宾利轿车追尾。笔者昨天下午获悉,宾利轿车已经被送到售后维修点,据介绍,如果将这辆车的受损部位更换为新的,所需费用可能要30万元。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公交车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据公交车队相关人士介绍,公交司机现在的精神压力很大。

绍兴 追尾

昨天下午,笔者来到这辆车的售后维修店。在维修厂内,一辆香槟金色的宾利轿车停在中间,目测可见,这辆车的左侧后备箱已经被压瘪,保险杠也已变形,上面还留着些许擦痕。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正是前晚和公交车追尾的那辆宾利轿车,事故发生后不久,车主就把车开来了维修点。根据目测的情况,这辆车的后备箱、后保险杠和大灯都有损伤,如果将这几样全部更换,所需费用可能就要超过30万元。如果不更换,只是采取维修手段,花费要少一些。

不过,由于维修人员目前还没有拆检,所以车子的其他部位有没有损伤,还不好说,如果有“内伤”,花费还得往上加。

据了解,这是一辆宾利飞驰系列轿车,据一家车辆论坛的报价,该系列车型的价位区间在345万到436万。而据维修店工作人员介绍,加上上牌等各项手续,这辆车拿到手确实要400多万元。

绍兴汽车网 宾利

“上午的时候,公交车那边的保险公司已经来这里了解了基本情况。”维修店工作人员称,考虑到这辆车的修车花费会比较大,保险公司可能要先将基本情况汇报后,再和维修店进一步沟通。目前,车子暂时停放在修理厂内,等有进展后,他们会进一步检修。

据公交车队相关人士介绍,驾驶公交车的司机有着多年驾龄,平时表现一贯不错,事发时,可能考虑到车上乘客,司机不敢刹车太猛,没想到碰上了前面的车。遭遇如此意外,本人现在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如果车损价值太高,司机甚至会有下岗的危险。据介绍,根据公司的相关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只要公交司机本人被认定有责任,事故损失达到一定数额,公司方面会对驾驶员作出相应警告。“我们也知道,这辆车很贵,车损价值可能会比较高。”“事发后,当事司机就没有上班了,心理压力很大。”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该走程序的走程序”。

这是一起简单的碰擦事故,但是造成的损失却不小,公交车司机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开车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不要去争抢一两秒的时间。

公交车和宾利轿车追尾 维修费或超30万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