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当爱情邂逅奥迪—华源奥迪七夕浓情回馈

当爱情邂逅奥迪—华源奥迪七夕浓情回馈

2013-08-07 14: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农历七月初七,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爱情故事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这一天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每逢七夕时节,无论激情热恋中的青春男女,还是相濡以沫的携手福气,大家都会借此机会用心选择一份礼物,送给最爱的她和他!见证彼此之间永恒的爱情!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当爱情邂逅奥迪一汽-奥迪特许经销商衡阳华源奥迪城市展厅将在此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时节,在这一汽奥迪携手25周年之时,为您献上华源奥迪七夕巨额回馈!

当爱情邂逅奥迪—华源奥迪七夕浓情回馈

8月10日-8月13日,光临衡阳华源奥迪城市展厅,在享受一汽奥迪25周年25项优惠方案的同时,还能遇到最烂漫的汽车邂逅,为您的爱人挑选一件最棒的七夕礼物!活动期间:进口车全系1元包牌、奥迪全系金融易贷通12期免息!万元豪礼惊喜派送! 

详情请垂询:衡阳华源奥迪城市展厅
    垂询热线:0734-8570000
    地址: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车城往南1公里)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570000 地址: 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贸城往南一公里)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