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集大体系 大服务 大品牌”购新赛欧9大理由

“集大体系 大服务 大品牌”购新赛欧9大理由

2013-08-07 09:3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雪佛兰新赛欧的市场竞争优势用一句话可以总结为“集大体系、大服务、大品牌”这三“大”于一体的产品。具体诠释:

大体系——新赛欧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产品,其研发可谓是国际化团队打造。从上海泛亚设计中心的精心设计,到柔性共线的生产制造,都秉承了通用一贯坚持的“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制造体系。

大服务——新赛欧的销售与后续维护,由遍布全国500家以上的专业4S店担负,提供专业的顾问式购车服务、售后9项终生免费检测服务、雪佛兰爱车课堂、24小时紧急救援、金领结服务长等全面完善的服务。虽然新赛欧的价格很便宜,但消费者得到的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无差异的服务,并不因为价格便宜,就在服务上大打折扣。

大品牌——只需5万元,就可以拥有雪佛兰。新赛欧坚持雪佛兰百年国际造车标准,即使是经济型轿车,仍然提供一如既往的品质保证。每道工序都遵循严格的质量标准,不在任何一个细节处妥协。这些均是品牌力量的象征。

大体系:

车历经24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
     24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确保产品最终到顾客手中是经久耐用的。毕竟谁也不希望买到一款经常被各种故障困扰的产品

品由泛亚主导研发
     上海通用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泛亚,新赛欧就是由泛亚主导研发完成的。泛亚的经典作品新君威新君越已经热销全国。即使是5万元起步的新赛欧,其出身背景也是系出名门,完全是国际化研发团队的倾力打造。

受国家节能惠民优惠
     新赛欧有8款车型能够入围国家节能惠民优惠目录,这绝对得益于上海通用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源自通用经典的S-TEC发动机系列,无论是1.2L还是1.4L。真正做到动力强劲,燃油节省,排放清洁。

车大空间
     新赛欧的内部空间拥有多达24处的人性化储物设计,满足顾客日常出行对于车内空间利用率的一切需求。同时,两厢赛欧呈“口”字形的后盖开口设计,让顾客拿放大件物品,更加轻便。

车大安全
    新赛欧秉承了通用一贯的安全设计理念。与SAAB 93一样的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身结构,全车60%的高强度钢材使用,6大安全配备,29次严格碰撞,最大限度保证车内成员的人身安全。

大服务:

国超过500家售后服务网点
     雪佛兰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5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遍布一线、二线、三线、及四线城市,让顾客的维修保养可以在家门口轻松完成。

金领结专享服务,售后服务J.D.power排名第一
     雪佛兰品牌推出的业界独有的“金领结”服务,让来售后的顾客,可以得到专人、专业的接待,同时还能及时获取有关爱车的专业知识。

大品牌:

8、5万元开启国际百年一线品牌
     只需付出5万元,以前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现在可以拥有国际一线的百年品牌。同样花钱,合资品牌在品牌价值、产品质量、整体服务上的优势,是目前自主品牌所难以达到和超越的。

9、国际知名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产品
     德国博世、美国德尔福、意大利马瑞利这些国际级的汽车配件品牌,在新赛欧上都能找到其踪影。集国际众多知名品牌供应为一身的新赛欧,是同级自主品牌所难以媲美的。

     “集大体系 大服务 大品牌”购新赛欧9大理由

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65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