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丰田2013款RAV4优惠2.3万元现金

成都购丰田2013款RAV4优惠2.3万元现金

2013-08-06 15:5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丰田2013款RAV4优惠2.3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RAV4全系优惠2万元现金,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经典特装版5座2013款 20.98 18.68 2.30 有现车
2.0L精英特装版5座2013款 21.98 19.68 2.3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丰田  2.0L 车辆右侧45度角

丰田RAV4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有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赋予了RAV4更为时尚活力的风格;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色彩增添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味。

一汽丰田  2.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层次感鲜明,功能区分明细,风格时尚。车内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储物空间众多,具有很好的实用性。RAV4的配置亮点无钥匙启动。RAV4采用了适合公路驾驶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后独立悬挂,前后独立悬挂在保留原有设计的情况下,增设了前防倾杆来提高转弯时的性能,带有电子刹车力分配的ABS是5门车型的标准配置。双气囊、带预张紧装置的前座安全带、侧防撞梁为驾车人和乘车人提供了综合的安全保障。

一汽丰田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RAV4采用的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变速器方面仍然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编辑点评:

在越野性上RAV4拥有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上自动限滑差速器,可以对空转车轮施加制动,并调整转速差,越野性超越了同级别竞争对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锦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68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五段(航天立交桥外侧/万科·魅力之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