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七夕甜蜜浪漫之旅 大理嘉源与您相约

七夕甜蜜浪漫之旅 大理嘉源与您相约

2013-08-06 15:5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又是一年七巧佳节,大理嘉源七夕与您甜蜜约“惠”!带着温馨,带着浪漫,带着礼物,约会心上人。追求浪漫,为心爱的她送上一份甜蜜大礼,这一次,只为爱冲动!

七夕甜蜜浪漫之旅 大理嘉源与您相约

8月11日,东风悦达起亚大理嘉源SUV极限体验试驾会诚邀您与最心仪的爱车享受亲密接触,赶快参加甜蜜的约会之旅吧!爱车等着您不见不散哦!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如果还在犹豫,那么再请看我们为您准备的东风悦达起亚七夕相会礼:

2012款狮跑:仅限两台8折!

2013款狮跑:钜惠2万现金!

智跑:钜惠1万现金,再送5000元油卡!

K5:钜惠1.7万现金,再送3000元油卡!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7369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