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2013-08-06 15:12: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半个世纪以来,911 始终是保时捷品牌的核心——不论潮流如何变幻,它始终凭借一脉相承的高贵基因笑傲全球车坛,成为保时捷的象征。自901 车型于1963 年9 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911 一直承载着全球跑车爱好者的热情并实践着世人对于跑车的终极期待。今天,911 已经演化为跑车的代名词,成为衡量一台优秀跑车的基准。无论是Cayenne 还是Panamera,每一款车型都秉承911 之精髓,将卓越的优点融入自身设计之中,使得每台保时捷的运动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向终极完美不断前行。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统计显示,保时捷至今已生产了超过820,000 台911,堪称全球最成功的跑车车型。迄今为止,911 已推出七代,每一代911 均经过祖文豪森和魏斯阿赫工程师们的设计改良,一次又一次地向世人展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无穷创造力。与同类车型相比,911 在诸多看似相悖的维度上都实现了完美平衡——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兼顾,尊重传统又勇于创新,坚持独特品味又广为社会认可,追求设计却不以牺牲功能为代价,每一代911 的推出都标志着一次自我超越的完成,并成为下一次锐意创新的起点。费利•保时捷先生曾经这样概括其卓尔不群的独特品质:“911是唯一一款既能在非洲沙哈拉沙漠纵横,又能在勒芒赛道上驰骋的跑车;它既能陪伴你前往剧院,也能让你自由穿梭于纽约的繁华闹市。”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除了让人过目难忘的经典外观,保时捷911 始终以先进的技术著称于世,而源于赛道的诸多创新更是独步车坛、无出其右者。以追求卓越性能为使命的911,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将赛道作为其最重要的测试场,并在一次又一次的冲线夺标中大放异彩,成为赛道上的“多面手”和“常胜将军”。事实上,在保时捷至今所获胜的30,000 多场赛事中,有三分之二的胜利都归属于911。

保时捷911 50周年特别企划

911 50 周年全球庆典

对于保时捷而言,传奇跑车911 的50 周年庆是2013 年的核心主题。为此,于斯图加特举行的“复古经典”跑车展将成为整年庆祝活动的序幕。3 月7 日至10 日,保时捷博物馆将依次展出四台诞生于不同年代的911 杰作——早期911 Turbo Coupé、1981 年的911 Cabriolet 概念车、1997 年的911 GT1 街道版以及准量产版754 T7 型——这款装备由亚历山大•保时捷教授所开发底盘的跑车,堪称是911 设计过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随后,保时捷还将为一款出产于1967 年的911 车型做全球巡展。今年,这款911 古董车将以保时捷品牌大使的身份巡游五大洲,前往加州圆石滩、上海、英国古德伍德、巴黎和澳大利亚等地,并将于众多国际车展、传统拉力赛以及赛事活动中亮相。广大车友可通过以下网址追寻它的足迹:porsche.com/follow-911。

作为庆典活动的重头戏,自2013 年6 月4 日起至9 月29 日,保时捷博物馆将举办“保时捷911 五十周年”,推出有关911 历史和发展历程的特别展览。今年春天,博物馆下属出版社Edition Porsche-Museum 将隆重推出一本名为“911x911”的周年纪念版刊物。

下一期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解读历代911的卓越风采,敬请关注。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911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暨原宁南大道)22号

南京河西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208911 地址: 建邺区江东中路1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