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年轻母亲的全能车Acura讴歌ILX混动轿车

年轻母亲的全能车Acura讴歌ILX混动轿车

2013-08-06 14:11: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暑“驾”关怀月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ILX作为年轻母亲的全能车的三大理由:

1、超大的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年轻的妈妈们带上孩子和父母享受那一段假日休闲农庄之旅的计划。

2、混合动力车型超高的节油性能,加上4年10万公里免费的保修保养,辣妈的衣橱这个月再添几件靓衫?ILX的车主表示毫无负担!

3、有面子更有里子!灵活的驾驶性能让小妈妈们可以轻松应对小区内复杂的停车环境、在闹市区更快滴抢到车位哦!为环境减压,做个有品位有责任感的好妈妈,当然要选混动车型啦!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更加洁净的蓝天。来自北美的豪华车——Acura讴歌,您的智慧选择!

讴歌  1.5L CVT

8-9月小妈妈们免费深度试驾,爱她就快把好消息告诉她吧,给孩子妈妈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款精心挑选的新车啦!先开后买,鞋子合不合脚呵呵只有自己知道哦!


Acura江苏雨田南京讴歌
免费深度试驾抢座电话:025-666299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