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约“惠”七夕 东莞永信北京现代为您买单

约“惠”七夕 东莞永信北京现代为您买单

2013-08-03 18:4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七夕情人节,浪漫我买单!一年一次牛郎织女又将鹊桥相会,千年不变的承诺,至死不渝的爱情,何尝不是我们不倦的追求,做过总比错过好,爱他(她)就大声说出来吧,从今天开始浪漫,浪漫我买单,为您的爱情添砖加瓦。

约“惠”七夕 东莞永信北京现代为您买单

即日起至8月13日,北京现代东莞石龙永信4S店【销售热线:0769-82680222】约“惠”七夕,为您买单!!!。

购车客户参加七夕浪漫套餐活动,就有机会赢取:

套餐一:七夕浪漫晚餐+电影票+德芙巧克力(送完即止)

套餐二:德芙巧克力+电影票(送完即止)

套餐三:德芙巧克力(送完即止)

约“惠”七夕 东莞永信北京现代为您买单

8月11日我们更加倾情奉献——爱的情浓意也浓巧克力DIY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8月11日下午13:30——18:00)

东莞市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90  地址: 东莞市茶山镇博头村莞龙路边(石龙南二桥机动车检测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