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专访山西福海达陆风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专访山西福海达陆风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2013-08-03 17:23: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8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4天,横跨周末。在此次车展现场多款主流汽车品牌悉数登场,网上车市山西区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来自太原福海达陆风汽车的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专访山西福海达陆风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Q(网上车市山西区):薛经理您好,很荣幸能在此次车展现场采访到您,有几个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想和您咨询。

1.此次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我们陆风汽车共展出了哪些车型呢?

A(薛华经理):此次我们陆风全系车型都在此次车展中亮相。包括车型有陆风X5陆风X8,其中陆风X5分为全景版、创享版两种。

专访山西福海达陆风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Q(网上车市山西区):好的,那么作为网友们最关注的问题,自然是这几台车型的卖点与优势,麻烦您为我们简述一下此次参展车型的优势卖点吧。

A(薛华经理):好的。陆风X5是陆风汽车在2013年1月推出的一款新车产品,共推出创行版、创享版、创领版三种,陆风X5是陆风汽车全新的城市型SUV车型,整体设计非常动感,搭载的是一台2.0T 190马力发动机,有8AT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选择。作为国内首款2.0T+6MT/8AT自主SUV,不仅代表了自主SUV的发展方向,更为喜欢SUV的车迷们提供了品质之选。

而陆风X8更为人们所熟知一些,陆风X8搭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可见,陆风X8在动力性能上,继承了陆风汽车优异的越野血统,令车主全面体验驾驭的乐趣及酣畅加速的快感。

他们共同的优势,都是出色的动力性能与越野能力,应对各种路况,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专访山西福海达陆风销售经理-薛华女士

Q(网上车市山西区):很精彩的回答,那么问一个我们网友最关心的话题,此次在车展现场陆风汽车是否会推出让各位满意的促销政策呢。

A(薛华经理):呵呵,这点是肯定的,在此次车展之中,我们陆风汽车全系车型都会有让消费者心动的优惠让利,对于陆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展台详询。

(网上车市山西区):好的,那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到我们的采访,也祝您、贵店在此次车展上大有斩获。

山西福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339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