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价30.06万起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价30.06万起

2013-08-03 14:0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8月2日,根据现代汽车官方表示,旗下全新胜达柴油版车型正式进口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30.06-34.9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的共计5款7座版车型。柴油版车型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除了发动机不同外,具体车型的配置也同样较为丰富。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 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2T 柴油 GLS 4WD 7座 30.06
2.2T 柴油 GLS NAVI 4WD 7座 31.48
2.2T 柴油 DEX 4WD 7座 31.98
2.2T 柴油 LUX 4WD 7座 32.88
2.2T 柴油 PREM 4WD 7座 34.9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车变化:此次上市的全新胜达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2T的柴油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与之前刚上市的格锐(全新胜达长轴版)所搭载引擎一样,同样拥有最大19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436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

绍兴 全新进口胜达柴油版

外观方面,柴油版车型与在售的汽油版完全一致,同时也一样还提供柔滑白、光亮银、钛银色、神秘米、沙滩黄、咖啡色、深海蓝、幻影黑、水晶白、敬畏红、冰川蓝、香草白共12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的长宽高也依旧为4690mm×1880mm×1690mm,轴距同为2700mm,不过与国产版本(4725/1880/1686mm,轴距2700mm)略有不同。

绍兴汽车网 全新进口胜达柴油版内饰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柴油版根据不同的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差异,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防炫目后视镜、8英寸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语音导航、蓝牙免提、自动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上坡/下坡辅助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及折叠等,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提醒、自动智能泊车、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价30.06万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