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全新一汽丰田RAV4将于8月26日震撼登场

全新一汽丰田RAV4将于8月26日震撼登场

2013-08-02 19:0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全新一汽丰田RAV4将于8月26日震撼登场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科技、时尚、动感,突破传统、高科技与高品质完美结合的全新RAV4将于8月26日震撼登场,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据悉,新一代RAV4除了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及丰富配置以供大家选择外,未来有望采用两代同堂共市销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8.38-27.38万元人民币。详询:8589666,衢州中恒丰田,地址:凯旋西路6号。

一汽丰田

 全新丰田RAV4与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组都展露无遗,而车身尾部的线条则设计的十分饱满且棱角分明并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一汽丰田

 换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mm/1845mm/1660mm,轴距仍为2660mm。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同时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一汽丰田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将分别搭载型号为6ZR 2.0L发动机以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外,2.5L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驱动方式上,2.0L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

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店咨询。

衢州中恒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10  地址: 衢州市经济开发区凯旋西路6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