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中国好声音 惠和好梦想 雪佛兰五折购车感恩回馈

中国好声音 惠和好梦想 雪佛兰五折购车感恩回馈

2013-08-02 16:5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中国好声音 惠和好梦想 雪佛兰五折购车感恩回馈

龙腾凝力居三甲,蛇舞蓄势攀巅峰,横批:再创辉煌。这是2013年新年之际全体安徽惠和人送给自己的对联,经过半年的努力和拼搏,2013年7月24日,安徽惠和终于踏足巅峰,创造雪佛兰的中国神话

一年一度的雪佛兰半年会与7月24日在杭州萧山举行,半年会是一年中承前启后的会议,此次会议对于安徽惠和来说又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安徽惠和雪佛兰2013年上半年销量接近2000台,排名雪佛兰六百多家经销商之首,这样的成绩不是偶然,安徽惠和雪佛兰自0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历经8年风雨从未更改从未放弃、今日攀巅峰也离不开广大车友对安徽惠和的认可与信赖,对于此次的辉煌,安徽惠和集团公司董事长特批“感恩回馈”,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安徽惠和的信赖与支持,特于8月11日举办“感恩特惠专场” 现场可赢取五折购车和感恩大礼!

即日起至8月10日您可以到安徽惠和雪佛兰展厅或电话报名,我们的工作人员将记录您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将在登记相关信息的客户中抽取感恩大礼,如果您心动请记住一定要提前登记相关信息,方可如愿以偿。

活动时间:20138111400----18:00

参与方式:810日前前往安徽惠和雪佛兰展厅登记购车信息方可享受活动政策

贵宾热线:0551-64288789

中国好声音 惠和好梦想 雪佛兰五折购车感恩回馈

安徽惠和全体同仁感谢一路有你

感恩回馈现场五折车型感恩大抽奖,安徽惠和惠和展厅最高综合让利4.5万元并赠送“巅峰”大礼包,

设立

特等奖:五折购车卡;

一等奖:价值2000元购车礼;

二等奖:价值1000元购车礼;

三等奖:价值1000元礼包;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迈锐宝全系车型零利润销售,赛欧全系亲民价,科鲁兹掀背版再掀购车热潮,款款心动、好礼不断!更有高价回购二手车置换业务,购车贷款首付最低10%起,上汽金融贷款为您提供便捷车贷,多元化的购车选择,专业的服务。低过五一、国庆车展的抄底价位,优惠超过种种团购政策,来店试乘试驾,大礼等您拿!同时,老客户置换更多好礼尽在“感恩特惠专场”。

中国好声音 惠和好梦想 雪佛兰五折购车感恩回馈

安徽惠和雪佛兰的全明星阵容,将为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所有购车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并以超强的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与雪佛兰共同畅享精彩的汽车生活。

温馨提示:1.安徽惠和独家巨献购车贷款首付最低10%起。

          2.二手车置换更能享受额外好礼

          3.GMAC上汽金融贷款为您提供便捷车贷

惠风投资集团·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五星级营销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551-64288789

联系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