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我和我的小伙伴——安徽惠和雪佛兰新赛欧

我和我的小伙伴——安徽惠和雪佛兰新赛欧

2013-08-02 16:4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前些天,雪佛兰搞了个电影下乡的活动,我们小区男女老少出动了不少。我们一家更是全家出动去凑热闹,不过这次出动的收获可真不少,除了老爸在“啤酒吹瓶大赛”中勇夺一个意外大奖之外,更让我们结识了一个新朋友——雪佛兰新赛欧

活动中见了一面之后 ,家里人都是念念不忘。这不今天趁凉快就去了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看看去,这是我们家幸福计划中的重要环节——购车计划,所以这第一次买的车一定要选个最能代表我们家幸福气氛的。

这次来是奔着赛欧来的,幸福小车嘛,正好符合我们家的幸福购车计划。而且邻居家上个月正好买了一辆赛欧,他们对赛欧的评价非常好,所以我也在考虑它。展厅里这两款展车,一款颜色是琥珀橙,它是赛欧1.2经典版。另一款颜色是新月银,它是赛欧1.4精装护航版。我还是比较喜欢琥珀橙的这款,热烈奔放正映衬了我今天的满心欢喜。

新赛欧的中控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这款车的配置属于中等配置,它的质地是采用硬塑料材质,摸上去手感很光滑,从触感和视觉方面都是不错的。内饰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坐在车内就觉得安逸。购赛欧还有惠民补贴,我门家打算买赛欧就是觉得它是一台代步用的家用小车,实用、时尚又划算,性价比没得说。

我和我的小伙伴——安徽惠和雪佛兰新赛欧

我们一家人,充分了解新赛欧之后,打算就买它了。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临走的时候,看到工作人员在擦我很喜欢的新赛欧。他们很认真的在擦每一个角落,每一条线路。

我和我的小伙伴——安徽惠和雪佛兰新赛欧

这么好的环境,还有这么耐心的服务,再加上这么认真地工作态度,在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买车真是一个对的选择!你觉得呢?

 温馨提示:安徽惠和独家巨献购车贷款首付最低10%起。

  

 惠风投资集团·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五星级营销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551-64288789

 联系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