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上海通用16周年 赛欧综合钜惠1.6万元

上海通用16周年 赛欧综合钜惠1.6万元

2013-08-02 17:5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的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创新超越,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乘用车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以前瞻的战略、厚积薄发的体系实力和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正朝着“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目标奋进着。

庆贺上海通用16周年,南昌雪佛兰推出赛欧周年纪念版车型,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限时限量,欲购从速!雪佛兰象湖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0791-85210505;青山湖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516号(相思林公园对面),0791-88512211。

上海通用16周年 赛欧综合钜惠1.6万元

通用全球标准 国际品质风范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公司立足广大中国小康家庭的实际用车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设计团队历经2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其具备高质量、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等特点,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

作为5万元小车细分市场的唯一合资车型,新赛欧按照全球标准进行研发制造,确保了国际品质,其95%的零部件均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整车品质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1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上海通用16周年 赛欧综合钜惠1.6万元

为您量身打造

为了迎合中国人民喜欢的长“尾巴”车的心理,这款车型由技术人员进行1OO多项改进,以适应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新赛欧结构紧凑,造型流畅,虽无太多创意,却也敦实浑圆,发动机盖采用凸起的造型,使其外形更丰满。如果说,别克稳重如绅士的话,那么赛欧就像一个年轻活泼的少女,由于该车小巧的造型和低价位,被称为“经济型轿车”或俗称的“家轿”。

性能强劲 性价比高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饰设计匠心独具;作为家轿,为全家五口人营造尽可能宽敞的宜人空间。用心巧妙的人性化设计,让全家三代人的随身物件在24个储物空间内各得其所;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 S-TEC Ⅲ和1.2L S-TEC Ⅱ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排放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达到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车身结构采用通用专利安全笼式车体设计,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刚硬自强的整体车身。

运通汽车·南昌雪佛兰

--------------------------------------------------------

象湖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销售热线:0791-85210505,售后热线: 0791-85230077

青山湖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516号(相思林公园对面)

销售热线:0791-88512211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