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2013-08-02 15:4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雪佛兰科帕奇作为美式的SUV,霸气的外观和不错的配置令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014款科帕奇的上市更备受关注。近日,编辑从建威雪佛兰汕头店处了解到,2014款科帕奇目前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以下是具体优惠信息: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行吟风啸,纵横四方。驾乘的乐趣,在于一众同行,也在于美系力量感铸就的实力。

到哪都自成风景——俊朗阳刚外观

俊朗刚毅的前脸造型,锋劲有力的车身设计,畅扬一路美式风范。周身缀以多处镀铬饰件,时刻彰显阳刚豪气,尽显都市俊朗风范。

没有去不了的路,只有无界限的心——增强型专业SUV底盘

源自通用全球Theta平台,采用一体成型技术,满足各种出行需求,更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与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拥有同级高版本ESC系统,轻松应对旅途中各种复杂路况,出游的版图从此更为宽阔。

安全是出行的首要重点——笼式高钢性车架/同级唯一采用前双防撞钢梁

前行的每一步都更为坚定,源自美系SUV的笼式安全架构,搭载了同级车最高标准的高强防撞梁(前双防撞梁,尾部防撞梁,车门侧方高强度椭圆形防撞梁)。让我们在一起,没有后顾之虑。

纵横7乐,动力为先——2.4L ECOTEC DVVT 全铝发动机

新一代先进的2.4L ECOTEC DVVT 发动机,打造都市SUV的黄金排量。实现性能与燃油经济的完美平衡。全铝机身设计带来更轻重量。更低油耗,于宁静中迸发最大123Kw功率与230Nm峰值扭矩。

一路行云流水——全新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ECO节油模式)

更多欢乐,不必有更多油耗。全新一代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独有Eco燃油经济模式,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的供油以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将发动机效率发挥到淋漓精致,平顺一路前行。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氛围——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可变的空间乐趣——超大灵活,1577L超大平面行李箱空间

2014款全新科帕奇携7大配置升级登场

雪佛兰建威汕头店

地址:汕头市珠池路65号(建威别克展厅旁)

销售热线:0754-88803553 传真:0754-8882676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