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 最低价6.99万起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 最低价6.99万起

2013-08-02 11:0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目前,赤峰利丰雪佛兰店内爱唯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最低价6.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或者拨打销售热线:0476—8773913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 最低价6.99万起

爱唯欧以“通用最强小车”的姿态,进入中国仅一年时间,便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迅速虏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成功跻身北美2012年度“最佳家庭用车”。如今借助“春天再拿礼”之风,为北方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提供了超低门槛,俨然成为国内6-8万元首选车型。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 最低价6.99万起

爱唯欧素称“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油耗方面,与瑞纳K2在相同排量车型上相差无几。而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搭载的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爱唯欧配备 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略胜一筹,为驾驶者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操控表现。此外,满足家庭空间需求的458L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和21处储物空间,都为北方消 费者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春天般的新生体验,成为同级小车中的佼佼者。

赤峰利丰雪佛兰爱唯欧 最低价6.99万起

在国内传统小车市场,外形、油耗等功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要素,安全性向来谈不上优势。爱唯欧作为高端小车则以赶超中级车之势,在安全性方面设立了全新的标 杆。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爱唯欧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并以总分47.7分的成绩位居小车榜首。雪佛兰爱唯欧已先后获得 四大全球权威碰撞机构最高安全评级,树立了全球小车安全新标杆。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3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