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华骏雪佛兰科鲁兹 全系优惠2.00万元

华骏雪佛兰科鲁兹 全系优惠2.00万元

2013-08-01 17:0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2013年08月01日-2013年08月11日,福建华骏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优惠2.00万元(车源紧俏 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雪佛兰  1.6L SE 手动

自2009年以来,通用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是雪佛兰科鲁兹,而该车目前已经成为车厂最畅销车型——迄今销量已经超过150万辆,其中大客户租赁用户占总销量的46%,企业用户购买量占12%,其余42%为个人消费者,全球各地公路上随处可见的科鲁兹进一步奠定了其在人们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从新车前脸来看,采用了全新的中网造型,其中,现款的蜂窝式进气格栅被黑色横条样式所取代。保险杠亦有明显变化,雾灯区明显加大,并加入了精致的镀铬饰条,拥有更佳的视觉感受。 

侧面上新款科鲁兹依然沿用了之前逐渐变粗的单拱形车顶轮廓线,而门把手则取消了老款上的镀铬饰条,更显简约。轮毂造型也有了一定改变,多幅式造型简单却不乏力度,与硬朗的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轮胎方面也比国产厚道许多,配上了来自马牌的225/50 R17的宽胎。

和侧面一样,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得以取消,保险杠造型也惊醒了细微调整,一条从尾灯发起的棱线延展至保险杠两侧,配以底部流畅的棱线,使尾部造型更显稳重动感。尾灯造型没有明显改变,但亮度更高,这得益于更加透彻的灯罩,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清新。

华骏雪佛兰4S店

福州马尾快安兴业路160号(马尾镇政府旁)

销售热线:88621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