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大空间与高坐姿4款热销合资二手SUV推荐

大空间与高坐姿4款热销合资二手SUV推荐

2013-08-01 16:5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九江新运通雪佛兰汽车4S店】雪佛兰这个品牌在国内比较名声大,中低端国产车型的销量相当可观。科帕奇当年售价和CR-V等竞品车型相当,但是进口的身份还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特别是科帕奇推出了四缸和六缸的7座版,所以很多喜欢约上三五好友长途自驾游的消费者非常认同这款车。稍显遗憾的是科帕奇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并不是车辆本身出现了质量缺陷,而是血统论、动力表现以及品牌定位的原因导致了这款车的低迷。

大空间与高坐姿4款热销合资二手SUV推荐

科帕奇的漆面质量和钣金做工有些反差,科帕奇的漆面硬度还是不错的,但是钣金的模具精度不佳,所以钣金状态和CR-V相比就差了些。科帕奇比较热销的漆面颜色是黑色的,如果遇到了红色、白色、灰色车身涂装的科帕奇,只要是原厂漆即可按照个人喜好做出选择。虽然科帕奇的储物格不如日系车那么的丰富,但是副驾驶靠背可以向前放倒的功能还是挺诱人的,不仅可以运输长条状物品,也可以让后排乘客歇歇腿。需要注意的是科帕奇并不提供导航、倒车影像和氙灯,如果二手科帕奇拥有这些配置,最好仔细检查一下这些部件的状态。

大空间与高坐姿4款热销合资二手SUV推荐

3.2+5AT的动力组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要知道当年的包牌价得四十万了。这套动力系统的反应还算顺畅,但是爆发力和排量并不相符,六缸科帕奇的油耗倒是比上面提到的新胜达要低一点。科帕奇的噪音控制是个优势,而且四驱系统的表现也更均衡,所以越野能力在城市SUV里算是比较出色的。需要消费者在路试注意的是,科帕奇的三排座椅都不够舒服,开惯了轿车的消费者需要仔细体验科帕奇的座椅。再有就是科帕奇的第二排座椅不如竞品车型灵活,希望第二排座椅能够比轿车敞亮许多的消费者可能会失望。值得肯定的是,任意一家雪佛兰4S店都可以提供科帕奇的维护保养服务。

九江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国际汽车城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