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建华骏雪佛兰 赛欧4.58万元起

福建华骏雪佛兰 赛欧4.58万元起

2013-08-01 16:4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2013年08月01日-2013年08月11日,福建华骏雪佛兰赛欧4.58万元起(车源紧俏 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本次实拍的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理想版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天窗、前后电动天窗的加入也提升了整车品质。此外,雪佛兰新赛欧1.2L手动幸福版还加配了遥控钥匙。

雪佛兰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2013款的赛欧幸福版车型1.2L版本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1.4L车型会在中央进气格栅上加入镀铬装饰条。

与外观一样,2013款新赛欧幸福版内饰也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其一,加入了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较为少见的。此外,新赛欧手动后窗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而新款幸福版标配有前后电动车窗。

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理想版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1.4L全新幸福版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两款车型与原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保持了一致,但加入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绝对算得上年轻家庭首次购车的理想选择。

华骏雪佛兰4S店

福州马尾快安兴业路160号(马尾镇政府旁)

销售热线:88621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