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建华骏雪佛兰 科鲁兹全系8.88万元起

福建华骏雪佛兰 科鲁兹全系8.88万元起

2013-08-01 15:4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2013年08月01日-2013年08月11日,福建华骏雪佛兰科鲁兹全系8.88万元起(车源紧俏 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要说家用兼具运动的轿车,那就不得不提到雪佛兰的紧凑级轿车“科鲁兹”,它霸气凌厉的外形设计不知俘虏了多少时尚都市白领的眼球。

雪佛兰  1.6T SE 手动

科鲁兹在紧凑级车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中外形设计是吸引眼球的重要元素,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凸显霸气感。修长凌厉的熏黑大灯,以及完美侧面线条。都能凸显出他的运动风格,增加了车身的力量感。

2012款科鲁兹的内饰风格没有任何变化,内饰用料已硬塑料为主,但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车来说,过分的要求内饰用料就显得有些没有必要,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元素搭配镀铬装饰,呈现出的时尚感的定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2012款科鲁兹在动力上未有变动,仍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无任何区别,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悬挂,与之搭配的后悬架为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同时从工信部贴出车辆信息中可以看出其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8L,而实际油耗还要根据实时路况和驾驶习惯而有所变动。

华骏雪佛兰4S店

福州马尾快安兴业路160号(马尾镇政府旁)

销售热线:88621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