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2013-08-01 15:2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 如果你还认为参加亲子活动只是陪着孩子画画图,剪剪纸,种种树,那就真的大错特错啦!亲子活动不只是简单的陪伴,而更应该是寓教于乐,让孩子得到锻炼的同时,拉近他们与父母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感情。今年暑假,雪佛兰科鲁兹与国际知名玩具品牌风火轮携手推出 “风火轮  风到过瘾”汽车迷踪活动,就以“大车+小车”的创新组合形式将简单的游戏转化成为车主与家人增进感情的“利器”,颠覆了众多车主对亲子活动的认知。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大车加小车,亲子竞技欢乐走起

据悉,本次汽车迷踪大赛将以“大车”+“小车”的创新活动组合在广东、广西、福建和海南等多个省市经销店和主流大型商场中举办,旨在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让更多车主及其家人在享受风火轮带来的创意竞技乐趣的同时,能够让他们更深层地体验到雪佛兰的百变汽车文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风火轮汽车迷踪赛,小朋友需与家长组队参加,共同完成 “寻车记”、“飞墙走壁”、“全家来运车”、“大型轨道滑行”、“立体回旋赛道”和“急速滑板轮胎阵”等六大关卡:即先在现场的科鲁兹展车中找到指定的风火轮火辣小跑车,然后将小跑车放在“飞墙走壁轨道”上,完成一次滑行后,把一定数量的小跑车运送到指定位置,完成第三关,接着用第一辆小跑车从“直线轨道”上滑下,并在“立体回旋赛道”上完成至少两次滑行后就进入最后一关:急速滑板轮胎阵,家长和小朋友分别以滑滑板和跳轮胎的方式冲向终点,完成比赛。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科鲁兹后车厢的惊奇探险加上风火轮系列轨道的有趣滑行,大小车组合的新颖亲子竞技模式让现场的大人、小孩玩成一片,其乐融融。从事保险行业的许女士指着不远处正在抢“小车”玩的丈夫和儿子,笑着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小孩就给爷爷奶奶带,一周也见不了几次,孩子见到爸爸就跟看到陌生人似的,没想到在这里,父子俩玩得这么开心!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大手拉小手,步步为营抢夺旅游大奖

除了以创新的互动形式为参赛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亲子活动体验外,此次的“汽车迷踪”合作季还为他们准备了惊喜大奖。据了解,本次比赛采取计时制,通过六关并且用时最短的家庭胜出成为全场冠军,即能获得由风火轮玩具公司提供的飞墙走壁系列轨道。此外,雪佛兰华南区最终还将选出5个幸运家庭,他们将能分别获赠价值8000元的雪佛兰科帕奇三亚自驾游,丰厚的旅游大奖让现场的竞争气氛一度陷入白炽化。

大手拉小手 雪佛兰风火轮汽车迷踪赛

比赛刚开始时,不少家长因太过心急,反而屡屡犯规,延误了不少时间。自己经营公司的杨先生就因为在最后一关直接抱起小朋友跑向终点被加多20秒,结果以1分29秒的成绩屈居第二。得知成绩后,杨先生告诉记者:太失策了,不过雪佛兰这个活动挺不错的,我经常要出差谈生意,很少能有时间陪孩子玩,刚才看他笑得那么开心,有没得奖都无所谓了。

现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支招”:相比侧重于考验运动技能的常规模式,雪佛兰汽车迷踪赛会更注重考验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和沟通能力。家长先要找出每个关卡的难点,再根据家庭成员各自的优势分工协作,按部就班就能轻松通过。比赛最后是由在中学当体育老师的赵先生一家以1分20秒的成绩逆袭夺得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先生表示: 很开心,也挺有意义的,第一次试着和孩子一起解决问题,小脑袋原来也挺灵活的。

自开年以来,雪佛兰跨界动作不断。4月份启动“百变科鲁兹•我型我酷”系列活动,成功地在华南地区掀起了一场汽车“炫装潮”;近期更是与《中国好声音》这一全民音乐平台达成独家合作,开启在音乐领域的创新尝试,让更多新生代消费者感受到雪佛兰代表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的风火轮汽车迷踪大赛更是让雪佛兰得以将其提倡的百变汽车文化融入到年轻群体的生活中,向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购车首选车型的品牌目标又迈近一步。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