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情满江淮滨州华达店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情满江淮滨州华达店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2013-08-01 15:19:2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情满江淮 华达八一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3年8月1日上午,在第86个建军节到来之际,江淮汽车滨州华达4S店的工作人员来到滨州市颐寿苑敬老院,看望革命老前辈,并为他们送上了建军节的祝福和慰问。

8月1日上午9时许,当笔者到达滨州华达江淮4S店时,闷热的天气下,挥汗如雨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今天的活动认真的准备着——慰问的礼品、行驶的路线以及探访老人时的注意事项,事无巨细的态度不禁让笔者为他们的贴心而深受感动。

准备完毕,由八辆江淮轿车组成的车队正式出发。坐在银色的江淮和悦中,笔者不得不表扬一下它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内饰风格极具东方家居色彩,淡雅的色调搭配使整体内饰完美融合,让人在炎炎夏日感觉很是温馨舒爽;另外,它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也都比较突出,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轿。

 情满江淮 华达八一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经过半个小时的行驶,笔者同滨州华达江淮4S店的工作人员到达了滨州市颐寿苑敬老院;敬老院鄢院长向笔者一行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敬老院的情况,便带我们来到了敬老院公寓楼。正值老人们早餐后的活动时间,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们都显得很是高兴。据了解,滨州市颐寿苑敬老院大概住有140多位老人,革命老战士占30多人;很多老人都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其中96岁高龄的李奶奶家在抗战时期是共产党的地下联络站,大家都称李奶奶为“小兵张嘎”,她跟当时的小伙伴一起为共产党送信、传达信息,很是勇敢。

情满江淮 华达八一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滨州华达江淮4S店的工作人员三三两两的围坐在老人身边,跟老人们聊聊天,听他们讲讲过去的故事、现在的生活,偶尔一句玩笑话,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对于工作人员们的贴心,老人们也很是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谢谢孩子们来看我们。”、“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好,你们有空常来玩玩,跟你们说话真高兴啊!”

情满江淮滨州华4S店建军节慰问革命老人

对于此次活动,滨州华达江淮4S店的关经理表示,“在第86个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革命老前辈们做点事情,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关心;我们滨州华达店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广大滨州市民的支持与爱护,所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尽我们的力量来回馈社会,老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爱护,革命前辈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和敬佩的。”同时,关经理也向全市的军人们表达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滨州华达江淮4S店成立于2006年7月5日,位于滨州市东方红路口向北2000米路西,店内江淮和悦、新和悦RS、瑞风S5瑞风祥和、瑞风M5车型一应俱全。作为自主品牌,江淮轿车一直肩负着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使命,整合全球资源,实施自主创新,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发的瑞风S5、新和悦RS都于今年3月19日、5月18日相继上市,上市后得到了越来越多滨州市民的关注和信赖。

滨州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267555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北两千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