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团起来!让车展成为过场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团起来!让车展成为过场

2013-08-01 14: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8月3日下午13:00点整,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大型团购会,我们向您保证这将是史无前例的价格优惠绝对低于车展价格,让车展成为过场,让您体会到直降冰点的感觉!全部回馈客户!机会不容错过!实实在在的惊喜等您享!无论是现金优惠还是精品大礼包,只要您来汇鑫店购车就可以享受的到,您还在等什么,不要让自己后悔,再也无需等待,请致电我们,加入汇鑫团购的队伍,让我们团起来!!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团起来!让车展成为过场

【活动车型】: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活动地点】:沈大路汇鑫店内

【活动时间】:8月3日下午13:00整

【团购专线】:024-25301888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现已开通在线微信,感谢关注,扫描二维码,赢取更多优惠信息。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团起来!让车展成为过场

微信关注:

1.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2.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沈大路汇鑫店”即可加关注;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团起来!让车展成为过场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