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熊猫29900限量销售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熊猫29900限量销售

2013-08-01 11:4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全球鹰分期购车及团购群:1021166719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4S店

销售热线:0351-8787515或15536880892

地址:太原太榆路36号许西村旁

主要产品:GX7、GC7、GX2、熊猫、远景、自由舰

近日,太原老兵吉利熊猫29900限量销售,老兵给你实惠,老兵让你满意。

熊猫是世界上最珍稀的动物,没有人能不被它那可爱的憨态打动,吉利熊猫是全球继大众甲壳虫后第二款工程仿生设计的时尚小车,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熊猫29900限量销售

吉利熊猫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圆形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可以看作熊猫的大嘴,还有尾灯也设计成了熊猫脚的形状,环形排列的小灯正好是脚趾,整车头尾呼应,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把大熊猫。吉利熊猫在外形设计上相当成功,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和购买的微小型轿车。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熊猫29900限量销售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自动挡熊猫和手动挡熊猫在外观上完全一致,塑造了国宝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符合当下时尚男女对于可爱造型的喜爱。
1.3L直列4缸16V发动机(代号MR479Q)据说还是中英合作的结晶,参数上,6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10N.m/5200rpm的最大扭矩已经完全掩盖了竞争对手的光芒。

太原老兵吉利全球鹰熊猫29900限量销售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

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型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7515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