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龙主席直降10000元现金 华腾店有现车

双龙主席直降10000元现金 华腾店有现车

2013-07-31 17:2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双龙主席直降10000元现金 华腾店有现车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双龙主席作为双龙旗下唯一的轿车车型,在外形设计和内饰配置都显露出大气和豪华。新主席技术平台是源自于德国奔驰平台,体现了经典设计理念。近日,本站编辑从石家庄庞大华腾双龙4S店了解到,目前双龙主席现金优惠10000元,欲购从速,详情如下:

主席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 自动标准版2012款 41.8 40.80 1.00  
3.6 自动加长版2012款 69.8 68.80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双龙汽车  2.8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上双龙还是保持着当年奔驰s-class的传统风格,外型庄重大气,符合欧洲传统美学,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后车门窗角上流畅的手写体“chairman”以及其上的鹅毛笔徽章显出了整车的品位。

双龙汽车  2.8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精致简洁的暗色调内饰风格,显示出整个车体的稳重与高贵。放下后排座中间扶手,会发现这是一个容纳了座椅调节、空调、dvd播放的控制面板。非常有趣的是这些电子装备的开启及调节都可以简单的控制,无需说明、无需探索,按一按就搞定一切。

双龙汽车  2.8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主席500s的2.8升发动机采用奔驰公司许可证生产,依然保持了奔驰的本色,即低转速大扭矩,它在3750转时即可达到270牛·米的最大扭矩,5500转时可获得197马力的最大功率。5前速自动变速箱的齿比编排和引擎的输出特性配合得很好,换挡冲击很轻微,显得顺畅、轻松,并不会觉得其技术有过时之嫌。

双龙主席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chairman为目前ssangyong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亦是ssangyong与m.benz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包括引擎及变速箱在内,chairman的许多机件皆由m.benz授权ssangyong生产组装,双龙chairman的引擎、变速器、前后桥及电子系统都来自奔驰的w140代S级以及w124代E级,因此本车可说是一部德裔韩籍的奔驰也不为过。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0000 地址: 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