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老百姓买车:好车不用长换 东风风神S30

老百姓买车:好车不用长换 东风风神S30

2013-07-31 17: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如今汽车品类越来越多,广告促销铺天盖地,消费者买车很容易挑花眼,但最终不过是为挑选一款品质可靠、经济实用的车型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老车主才最有发言权。

历经4年发展,东风风神目前已拥有近18万车主,其中包含众多20万公里无大修的“开车好手”,倾听他们的用车经验,相信可为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提供不少有价值的参考。

20万公里无大修的东风风神S30车主,遍布全国各地,覆盖中部平原、东部沿海、西部高原等地区;他们从事不同职业,既有热情真诚的司机,也有精打细算的私营老板,涉及电子、材料等多个行业。来自西安的车主李先生是位个体经营户,业务范围拓展到渭南地区,驾驶S30往返与两地,对S30的可靠皮实感受深刻。长沙的老司机刘先生对S30的油耗表现很是满意,他测算过,不开空调的情况下,S30每公里仅4角钱,天热开空调每公里也只要5角钱左右,比同级别车型节省不少。

他们都是懂车的人,10年以上驾龄的老车主占据多数,对于如何保养用车、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车非常在行,是朋友圈中的汽车行家,被当做“购车顾问”。品质可靠、低排量省油的S30以及东风风神品牌成为他们的重点推荐。

他们是享受汽车生活的人。在闲暇时间,携同家人好友,外出郊游旅行,爬山游玩,充分体验户外驾驶的乐趣,让身心放松。

作为低调而务实的消费者,东风风神S30车主对于高品质的好车呵护有加,定期保养,创造20万公里无大修成绩,并坚定继续使用好车,“好车不用常换“。关于各位车主与S30如何精心合作创造20万公里无大修成绩,其间又有怎样的用车心得与发现,后续将一一分享,供消费者品鉴参考。

临汾东神汽车4S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7—2122555  2122666

地址:临汾市尧庙金井村口南2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