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2013-07-31 10: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自大力发展汽车产业以来,经过10年时间的迅猛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产销国。而PM2.5、雾霾的恶劣天气的肆虐,也让中国意识到,随着汽车社会的到来,尾气排放已成为城市空气的污染源之一,什么样的车既能满足低碳环保,又能达到省油的效果,还不失动力?带着疑问,记者来到沈阳铁西北二路东风日产中升捷通专营店了解情况。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众所周知,汽车尾气排放出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二氧化硫、烟尘微粒、臭气等,都是污染环境的主要“杀手”。在环境污染不断加剧的背景下,购车政策不断向新能源汽车“倾斜”。在政策的引导下,车企自然加大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既然把目光放在采用传统技术的车型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节油技术更是决定了传统汽车是否省油的关键因素。所以现如今消费者对于涡轮增压技术比较钟情,涡轮增压可以使小排量发动机压榨出更多动力。搭载涡轮增压动力,似乎已经成为时下最时尚的选车标准。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即便涡轮增压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动力与节油,但存在动力传输滞后和高温高压对发动机造成负担的问题,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对于普通家庭用车来说,选择涡轮增压车型未必很合适,同时在维修保养等方面费用也略高。

因此,气门控制技术也是厂家研发重点,市场上气门控制技术层出不穷,最为常见的是CVVT和C-VTC等。相比普通的CVVT技术,C-VTC不但能控制进排气门,还能控制发动机点火时机,让汽油燃烧更充分。

以新生代骊威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为例,可输出同级最高的91Kw功率,采用了通常应用于中高级车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轻踩油门,就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真正实现了小车大动力。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更重要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加入,相比普通AT变速器节油15%,不仅为新生代骊威带来了百公里6.1L的同级最低油耗,对于驾驶者来说,提供平稳和“无级的”速比转换的变速系统,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实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驾驶过程中再也感受不到换挡的顿挫,取而代之的是平顺的加速或减速。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目前CVT无级变速器这一东风日产的先进技术已应用在90%的车型上,如新世代天籁新一代轩逸、新生代骊威等等有着杰出燃油经济性的车型都搭载了这种先进技术,它们在市场上的销量说明这一技术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欢迎您和家人光临东风日产沈阳中升捷通专营店,赏车试驾,东风日产旗下阳光轩逸骐达、骊威、天籁、奇骏逍客楼兰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店内更多优惠活动等着您!

新生代骊威 节油环保两不误

中升捷通 微信+关注方法:
1.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 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中升捷通”即可加关注;
3. 关注并转发微信朋友圈,到店即可获得“东风日产环保购物袋、东风日产停车卡”。

沈阳中升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