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奥迪14款车型亮相哈尔滨亮国际车展

奥迪14款车型亮相哈尔滨亮国际车展

2013-07-31 08:49: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此次哈尔滨国际车展在会展中心C馆上,奥迪携旗下14款搭载quattro系统的车型亮相,包括奥迪Q3Q5Q7、A4 allroad、A4L、RS5、S6、A6L、S7、S8以及R8等车型,向众人展示着奥迪强大的科技实力。

奥迪14款车型亮相哈尔滨亮国际车展

 一汽奥迪Q3

一汽奥迪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自从去年7月进口Q3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奥迪就将Q3车型国产,可见奥迪推新的速度之快。而国产和进口车型不同之处在于配置上的缩减以及动力系统调校上的不同,当然它的售价也有所降低。最为重要的就是无论进口还是国产Q3都搭载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以提升公路上的操控性并拥有一定的通过性。

奥迪Q5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在国内的中级SUV市场上绝对算得上是一位明星车型了,这一点我们从它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来。而虽然Q5同样搭载quattro系统,但它还是明显偏向于公路驾驶。在SUV的领域中,Q5是一款实力比较均衡的车型。

奥迪Q7

奥迪(进口)  3.0T

奥迪Q7于前段时间进行了一次改款,在车型设置、外观、配置进行了多项调整升级,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升级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进一步巩固Q7在豪华SUV领域的地位。

奥迪A4 allroad

奥迪(进口)  40 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A4 allroad是奥迪所有车型中最为特殊的一款,定位于跨界中级车,拥有良好公路性能的同时还具备不错的通过性。不过,A4 allroad的售价或许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因为它的售价可以坦坦地买辆Q5了。当然,如果你觉得它足够个性化,这也是你所需要付出的。

奥迪A4L

一汽奥迪  35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08年底,奥迪A4L正式国产并发布,凭借加长轴距营造出来的宽敞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迅速攻占高档中级车市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竞争对手也迎来了换代或中期改款,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奥迪A4L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家族式的前脸得到了重新演绎,尾部动力标示也采用了新的命名方法。而且,新A4L为2.0T排量车型增加了quattro车型,这被看做是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

奥迪A6L

一汽奥迪  30 FSI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A6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如今依然印象深刻。去年,奥迪A6L进行了换代,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革新,还对配置和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搭载2.0TFSI、2.5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款汽油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为38.30万-74.26万元。

奥迪RS5

奥迪(进口)  4.2L

 奥迪RS5轿跑车于去年8月份正式推出,这也成为继奔驰AMG宝马M之后,又一款德系高档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发布的高性能运动车系。RS5搭载了一台匈牙利杰尔工厂手工打造的4.2升V8自然吸气引擎,可在8250转时输出331Kw的最大功率,配合上奥迪的quattro系统,可以给你带来加速与操控的完美体验。

奥迪S8

奥迪(进口)  4.0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R8

奥迪(进口)  5.2 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R8在奥迪车系中算是最为小众的车型了,它受到众多超跑车迷的热衷。最近有消息显示,奥迪R8的换代车型将会于2015年正式发布,车身设计将有所调整,且5.2L动力会有所提升,还将增加一款4.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增加了启停和钝化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新车的车身重量也会降低。

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041  地址: 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红旗大街2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