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2013-07-31 06: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

“不是三厢,不是两厢,我是掀背车”,这虽然不是科鲁兹掀背车的广告词,但针对“爱旅游,爱运动,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85、90后们却似乎再适合不过。“我没有三厢的大屁股,但千万不要小看我的大肚量。”这就是科鲁兹掀背车,比起福克斯两厢车型的表述,它的名字简单直接,因为它就是要告诉大家“我既有漂亮甩尾又能带上你的装备一同旅行”。

刻上名字的掀背

对于85、90后来说,车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也不是炫耀的利器,而是写有他们名字的个性彰显物。他们是新生代的群体,也是从稚嫩迈向成熟的汽车消费主力军。他们拥有说走就走的勇气,也不缺背负先锋之名的胆量。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

如果有人说三厢车代表着父辈的审美理念,而两厢车是年轻一代的选择的话,那我必须反驳,说这话的人肯定早已踏上了致青春的道路。因为如今掀背车才是潮流的风向标,是比“年轻就要SUV”更fashion的细分市场定位。虽然掀背车早已进入大众的视野,但真正将“掀背”这两个中文字写入车名的还属科鲁兹一家,对比奥迪A3 Sportback这样用英文表述掀背概念的车名,科鲁兹掀背车的名字似乎更能令中国消费者记忆,当然也更直白,而这样单刀直入的表达方式也更对敢作敢为的85、90后们的胃口。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

掀背背后的个性生活

掀背车还有一个直观的名称叫“两厢半”,顾名思义在外观上它是介于三厢和两厢间的一种车型。从设计角度来看,掀背车拥有比三厢更短小精悍的车尾,却能提供了更宽大的后备箱容积,是两厢车和旅行车的跨界车型。以科鲁兹掀背车为例,其车身的尺寸比传统两厢车型多出了半个车轮,加长的车身不光在视觉上带来动感的设计优越感,更令后备箱的整体容积达到同级车领先的413升,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获得总共1254升的空间。这么说吧,掀背车比之三厢更便于操控,较于两厢又能提供更大的肚量。难怪崇尚精致生活的欧洲人会那么钟爱掀背车,因为掀背车的短车尾方便市区停车,大尾门方便放置大型行李或带着运动器材出门旅行。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内饰

当然,在欧洲市场,掀背车也细分为好几种,比如Fastback、Sportback、Hatchback、Liftback等,就像我们将SUV细分为城市型、越野型和郊外型等不同类别一样。单一化消费已不能满足成熟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国内年轻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多功能消费需求的展现,掀背车市场正待激发和升温。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

全球设计的掀背车

跟风是国人的一大特点,比如各种加长版车型的热卖,又好比突如其来的SUV热潮,但与前者不同的是,那些豪华品牌的加长版车型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而掀背车却是顺应全球潮流的产物,奥迪A3 Sportback刚在海外上市就引来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就以科鲁兹掀背车为例,它是通用全球平台开发的全球车,将会同时销往北美、欧洲、亚洲市场。这次科鲁兹不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说事儿,实则是因为国内的年轻消费者已经具备了像国外消费者那样的审美眼光和消费方式。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科鲁兹掀背车

或许也有保守派会认为掀背车的概念来得太快了些,反正据我所知,就连向来不接受两厢或两厢半车型的美国市场也能掀起科鲁兹掀背车的热销,中国市场对于掀背车的认可应该也不会远了。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江山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山市江东二街219号  销售热线:0570-4361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
  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炎炎夏日 金领雪佛兰特价车团购节来袭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65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