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比亚迪天通利华三周年店庆 购车享好礼

比亚迪天通利华三周年店庆 购车享好礼

2013-07-30 14:3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天通利华比亚迪4S店店面全面升级,本店将于8月4日将隆重举办三周年店庆活动,凡是当天进店购车、进店维修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大礼。店庆当天总经理推荐车,每款车型限一款,先到先得 购车用户更有机会抽取液晶电视等家用电器。

比亚迪天通利华三周年店庆 购车享好礼

为答谢客户多年来对天通利华的支持,并与我们车主一同分享天通利华成长喜悦,即日起推出“保险季度大礼包”凡进店续保赠送价值1500元以上大礼包一份或按商业险的15%折扣现金返还,更多优惠欢迎您进店咨询。

凡凭保养手册在本店连续保养5次以上者,可免费赠送保养卡一张(仅限30张)

店庆活动周期定为一个月,凡进店维修产生费用客户赠送礼品卷一张,可抵用工时,只限下次使用,每次只限使用一张。

活动当天针对参与客户进行有奖问答活动,答对者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奖品:比亚迪移动电源。

北京天通利华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91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星路燕丹汽配城北(新亚市往南3公里,地铁五号线天通苑站即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