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首批14款帕杰罗现已到店北京中进期待您

首批14款帕杰罗现已到店北京中进期待您

2013-07-30 13: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在最早研发出汽车,它就成为了一种极度奢侈,象征身份的物品,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汽车逐渐成为了一种代步、运输的工具,从而又派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用途的汽车,而且从它的功能上越分越细,其中就演变出来一种车型就是越野车。

越野车就像贤妻在最坎坷的时候她会陪你一起渡过。

2014款首批帕杰罗现已到店,想感受全新“沙漠之王”带来的真谛吗?请到北京中进三菱试驾订车,凡在我店订购的车友们,会有意想不到惊喜等着您!

北京中进三菱是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4S店。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严格规范的操作程序,高素质的专业人员,竭诚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及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一流的全方位服务。

驾驭进口三菱,演绎精彩人生;选择北京中进三菱,体验服务真诚!

北京中进三菱尊贵热线:010-62813330

公司网址:http://www.ctc-mmc.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三菱4S店

北京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383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进口三菱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