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泰成 别克英朗--最高钜惠3.2万元

龙岩泰成 别克英朗--最高钜惠3.2万元

2013-07-30 11:3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龙岩泰成 别克英朗--最高钜惠3.2万元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近期编辑从龙岩泰成别克了解到, 2013年08月1日-2013年08月31日龙岩泰成别克将开展 全系放” 价” 限量抢购钜惠活动,其中英朗最高钜惠3.2万,最低仅需10.99万起.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更多精彩内容详询0597-2776056

英朗全新设计理念,全新科技概念

龙岩泰成 别克英朗--最高钜惠3.2万元

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

后端衬套采用豪华车上使用的液压衬套,有效过滤和阻隔了路面噪音。精密设计的悬挂几何特性及衬套调校性能,提供理想的侧向刚度和纵向平顺性。

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英朗XT装备了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助力大小取决于车辆的行驶速度。在低速时,电力辅助水平提高以减小转向力。高速时,辅助会自动降低,以确保驾驶者能高度感知方向盘。

先进的四路CANBUS车身电气总线结构

您的任何需要或任何驾驶意图,都将通过汽车的内部中枢——集成总线系统传递。英朗XT采用了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四路CANBUS车身总线结构,融合欧洲和北美尖端科技,GMLAN专利设计,数据传导、交换能力更强,大幅提高整车运行稳定性和精准性,降低故障率,并准确知晓故障所在,大大缩短车辆检修时间。

Ecotec D-VVT 1.6L智能发动机

这是一款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高效发动机。不仅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城市发动机特性,更兼顾长途驾驶所需的高转速高功率特性,利用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1500rpm的低转速区域即可拥有80%的峰值扭矩。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城际发动机。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动档车型配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经济及手动两种换动模式,换挡更平顺,完美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此外,1.6T新锐运动版车型中还提供了运动模式,使油门踏板更加线性,达到酣畅淋漓的加速效果。

超高强度车身结构

超前设计的车体结构,全车高强度钢板覆盖率达到66.8%,相比同级车辆多出20%。B柱采用超高强度钢,具备同级最强的防侧撞能力。保护乘员舱在严重碰撞情况下的安全。牢固的核心车架,使车辆得以在扎实的底盘上尽情展示操控与驰骋的优异性能,此外还可以帮助降低车内的噪音和震动。

全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

我们综合考虑了行车时的各项安全需求,驾驶者提供了完备的车辆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确保极限情况下的制动性能和操控性。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的行驶状态,必要时自动向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力,避免由转向过度或不足而导致的危险情况发,让操控更随心。

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776056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泰成汽车园)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