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交运比亚迪节油冠军—— L3篇

交运比亚迪节油冠军—— L3篇

2013-07-30 10:5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时尚轿跑--全新升级的豪华动感L3,它在动静之间散发出前卫风格与时尚魅力。利落的车身线条、犀利的自动感应前后大灯、惹眼的车尾装饰亮条……每一处崭新设计都将动感与艺术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将L3精湛无比的细节工艺展露无疑。无论于何处闪现,都令你惊艳不已。

L3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均提供周全配置。方向指示倒车雷达和电子防盗系统可防范未然;即使面临突发状况,也可立刻提供高标准的防护,除ABS+EBD可有效保证车身于既定行进路线外,更有四轮盘式制动、前排SRS双安全气囊防护左右,给您稳若泰山的安全驾乘体验。让您畅享无限驾乘乐趣。

交运比亚迪节油冠军—— L3篇

全新BYD473QE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动力总成与世界同步。VVL节能科技,实现高效动力与低燃油的完美统一。每天多跑三公里,让幸福额度与日俱增。

 全铝合金16气门发动机,节能高效、轻量环保。

 EGR废弃再循环技术,清洁排放、节能减排高达30%以上。

 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根据行驶状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速度,达到最佳进、排气时机。提高低转速时的扭力输出。高效环保、经济节油,实现百公里6.2L超低油耗。

交运比亚迪节油冠军—— L3篇

经销商:烟台交运比亚迪4S店

地址:幸福南路6号。(车管所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5-6877599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