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三维比亚迪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三维比亚迪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2013-07-30 09:25: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不止是万众瞩目的辉煌章节,更是平凡岁月中的信赖与陪伴。近期编辑从三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比亚迪汽车的关爱活动有:

关爱一:三维比亚迪举办“盛夏  特惠团购会”价格由您说了算,购车即送“五”重礼,另有“冰箱” “电视”任您“砸”。详询:4008-112233转9839【三维4S店

优惠详情:

一、      购F3优惠现金5000元+3000元的惠民补贴+3000元大礼包一份

二、      购F0优惠现金5000元+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大礼包一份

三、      速锐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1000元大礼包一份

四、      购S6优惠现金4000元+7000元大礼包一份

五、      参加周末活动可享受进店“五”重礼,订车的客户可凭收据砸金蛋赢取冰箱、空调电器的大礼,这个夏天,三维给您“豪”礼。

关爱二:S6双排气深圳独家销售。有图有真相

三维比亚迪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双排气可根据转速的高低来调节回压的大小。是目前国内按国外设计理念展现咀为明显和有动力提升的排气管,结合各种优点,三维都灵比亚迪现有这款车,并在深圳地区唯一有销售的现车,商家还承诺购买此款车,在现金上还能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和客户,不妨去三维都灵4S店里看看此款车型

关爱三:三维比亚迪"零"贬值 “高”保值回购。

车属于大件的耐用消耗品,车主在汽车使用过程中,不管如何保养得当,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损耗,再加上现在汽车的更新换代速度也比较快,汽车的保值率并不高。汽车对车主来说是大笔金额的支出,所以汽车的保值率关系到车主的切身利益。现三维比亚迪针对想购车或想要换车的客户,推出了"零"贬值 “高”保值回购。F0,F3,速锐,S6,思锐0元置换活动。任何车型、任何品牌都可前来置换。让车主再也不用担心汽车贬值的问题。让您买的安用,用的放心,全程无忧。

关爱四:老客户带新客户订车可享大礼

老客户转新客户来店订车既获”油卡一张”。

老客户转新客户来店订车享受售后VIP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三维比亚迪关爱活动邀您共享一“夏”


香蜜湖4S店: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
乘车路线
乘坐44、46、107、108、235、237(路)在香蜜湖北站下车即到!
乘坐N5、N6、21、54、101、105、109、204、209、210、213、215、228、230、234、311、320、324、328、329、350、370、373、383、395(路)在深南香蜜立交下车即到!

罗湖东益店: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交易市场二期F8

比亚迪汽车深圳市三维都灵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9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场B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