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高性能来袭 裕迪奥迪S5最高优惠6.9万元

高性能来袭 裕迪奥迪S5最高优惠6.9万元

2013-07-29 16:2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高性能来袭 裕迪奥迪S5最高优惠6.9万元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编辑在大连裕迪奥迪4S店了解到,全新奥迪S5的存在就是要抢占奔驰AMG宝马M相对应车型的市场份额。而在近日,奥迪S5为大家奉献一场车展价格,让炎热的酷暑给S5价格涂抹一番清凉。凡是在本月购买奥迪S5的网友,都将享受到最高优惠5万元,喜欢它的网友把握机会吧!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奥迪S5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 quattro StronicSportback2012款 72.8 67.7 5.10  
3.0T quattro StronicCoupe2012款 75.8 69.7 6.10  
3.0T quattro StronicCabriolet2012款 85.8 78.9 6.9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685。

奥迪(进口)  3.0T quattro Stronic

外观方面:今的奥迪车的设计早已经告别了以往低调内敛的形象,张扬、个性是其带给我们的新感觉。而这种感觉在2012款奥迪RS5的身上完全展现。2012款奥迪S5外形肌肉感十足,设计线条简洁犀利。奥迪RS5长4649mm、宽1860mm、高1366mm,前部迎风面积为2.18平方米,风阻系数为0.32。

奥迪(进口)  3.0T quattro Stronic

内饰方面:主色调为黑色,可选配月光银的顶棚内衬,门框饰条上也点缀有铝制嵌件。此外奥迪exclusive专享包还提供了各式选配配件,大幅满足奥迪S5车主的个性化需求。驾驶模式选项现在可通过集成在仪表台的独立按键进行操作,同时,轻轻拨动换挡杆便可切换至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S模式。

奥迪(进口)  3.0T quattro Stronic

动力方面:S5配备的4.2L V8发动机是一款不同于普通车型的高转速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发动机能够在发动机转速达到8250rpm时输出331kw的最高功率,并在4000-6000rpm时输出430N·m的峰值扭矩。此外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普通情况下前后轴动力配比为40:60,随着驾驶状态的变化,比值能从70:30到15:85之间线性变化,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编辑总评:作为一款可以与奔驰AMG和宝马M相互竞争的车型,奥迪S5自己已经很强大。现在又给出这样的优惠,保证经济性,这样的车子优惠高达6.9万,心仪已久的朋友不妨出手了。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 112233-268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