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超值索享,索八2.4L纪念版20万内无对手

超值索享,索八2.4L纪念版20万内无对手

2013-07-29 14: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几年来,国内车市一直呈现持续增长状态,就2013年的前几个月的来看,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汽车销量共达907.72万辆,同比增长13.49%,而在各细分市场中,中型车尤以出色的外形设计、宽阔的驾乘空间备受汽车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一直不断攀升。因此,不少汽车品牌商纷纷进驻中型车市场汽车,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作为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不管是在价格、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极具诱惑力。

超值索享,索八2.4L纪念版20万内无对手

外形精致中更显动感,突破设计传统震撼人心

在大多数汽车消费者的传统印象中,中型车是大叔级的专属汽车,稳重沉闷的设计以及宽阔的驾乘空间不仅符合这一类消费群体的品味需求,更满足消费者的家庭和商务需求。

超值索享,索八2.4L纪念版20万内无对手

但是,索纳塔八在设计上突破传统中型车设计藩篱,汽车传承现代汽车始终坚持的“Fluidic Sculpture”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仅彰显贵族气质,更融入了组多时尚化与年轻化的色彩。2013款索八对前格栅、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设计,其中优化升级了前进气格栅,雾灯也集成了消费者呼声较高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简约动感的新款轮毂,整车看起来十分动感,比起老款越发棱角分明,更加符合年轻精英人群的品味。

动力系统强劲,汽车反应更为灵敏

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搭载G4KE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2kw

最大扭矩231N•m,最高时速可达210Km/h,满足汽车消费者对极速以及动感的渴望。汽车更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油门韧性十足、反应灵敏,只需要轻点油门,加速感立刻显现,推背感强烈,激起都市驾驶者更加强烈的驾驶欲望,让单调的驾驶变得乐趣无穷。

科技配置齐全,驾驶更显与众不同

从配置上来看,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全面丰富。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7寸集成导航及倒车影像液晶屏,不管驾驶者走到哪一个城市都能贴心导航,为出行增添方便与安全。

超值索享,索八2.4L纪念版20万内无对手

同时,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在安全配置上也称得上尽善尽美,电动真皮加热座椅提升驾驶舒适感;前风挡自动除雾、电子防炫目后视镜、ESP车身电子稳定程TPMS胎压监测等提升汽车安全系数,让汽车从主动与被动两方面保护驾驶者的生命安全;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增添汽车驾驶乐趣,给予驾驶者更加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而在同级车中领先的上坡辅助系统也让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更有吸引力,该系统能够避免汽车在上坡时遭遇熄火、滑坡等窘境,让汽车轻松征服连续坡段,始终保持自身的稳定和驾驶的舒适,让驾驶者不管是征服复杂路况还是城市交通都游刃有余。

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只需19.99万,如今实惠的价格、如此高端的配置和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让索纳塔八2.4L周年纪念版实惠升级,在同级汽车中也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让对手望尘莫及。

通辽市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94  地址: 通辽市河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中段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