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2013款奇瑞QQ 全系最高优惠3千元

银川购2013款奇瑞QQ 全系最高优惠3千元

2013-07-26 22:16:0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奇瑞QQ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奇瑞汽车授权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2013款奇瑞QQ,全系最高优惠3000元,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 手动活力版2013款 3.79 3.49 0.30
1.0L 手动快乐版2013款 3.99 3.69 0.30
1.0L 手动时尚版2013款 4.29 3.99 0.30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4.79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奇瑞QQ

 外观方面:2013款奇瑞QQ在外形上延续了奇瑞QQ大气时尚的风格,从内到外散发运动气息,前脸特征鲜明,一改往日经典的圆形头灯而采用前大灯造型,于大气中尽显时尚动感,2012款QQ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配合红黑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银川奇瑞QQ

 内饰方面: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银川奇瑞QQ

 动力方面: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奇瑞QQ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QQ可谓是奇瑞最具代表性车型,以优秀的性价比和可爱的外形,从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就倍受人们喜爱。如今,新QQ在外形上已经一改老款QQ可爱的形象,走起了时尚的动感风格,而价格还是始终那么有吸引力。目前店内奇瑞QQ优惠3000元,大量现车销售。更多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63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9号汽车大世界奇瑞4S店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