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周末车展受追捧 报名数创新高

比亚迪周末车展受追捧 报名数创新高

2013-07-26 16:38: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王玉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周末(7月27-28日),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车展在深圳体育馆(笋岗路)盛大起航!与已经到来的暑期一样,国产自主品牌比亚迪祭起了“暑期大放价”的大旗,优惠信息一放出,迅速引来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截至目前,团购报名人数突破200批次,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金环怡比亚迪4S店的销售经理信心满满地表示,参与此次车展,誓将优惠促销的政策用到极致,带给广大客户朋友们一场震撼的购车体验和享受!

比亚迪周末车展受追捧  报名数创新高

作为比亚迪品牌旗下最具实力的经销商,金环怡比亚迪参加此次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拿出七月份车型最全、优惠力度最大、游戏环节最多、活动奖品最丰厚的促销活动,带给广大车友台风来袭的震撼。金环怡比亚迪还将拿出重量级车型G6实行大促销,由总经理现场签售,价格前所未有,突破之前所有的价格底线,最高直线让利15000元。

针对暑假来临,金环怡将在车展上推出亲子娱乐游戏,在选车购车的同时体验精彩的游戏。现场订车的客户除了赠送购车礼包之外,还可抽取价值5000元黄金,奖品丰厚、惊喜多多。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旗舰店: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出南头关沿107国道开车坐车5分钟即到)
销售电话:0755-29730018; 0755-29731068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东方国际车城店
地址:福永东方国际车城B区08号
电话:0755-23049803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宝安世纪车城店
电话:13823323675(小赖)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9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西乡段467号固戍路口旁东方建富愉盛工业园10栋1号

分享到: